云栖大会•云安全合作伙伴联盟,今天正式成立


山石网科将发挥自身优势

与云安全合作伙伴联盟一起,与阿里云一起

共创业务价值 共建云上安全 共享生态空间

11月4日,“云安全合作伙伴联盟”成立仪式于2022云栖大会——云上安全与合规峰会上,正式启动,山石网科产品战略副总裁李校俭出席。
作为合作伙伴之一,山石网科将积极发挥自身云安全产品和技术优势,与联盟伙伴一起助力企业云上业务安全无忧。

图注:左三为山石网科产品战略副总裁 李校俭

左四为阿里云智能首席安全官 欧阳欣

云安全合作伙伴联盟,由阿里云联合山石网科和多家生态厂商共同成立,旨在以开放、联合、协同的态度,携手多方力量,打破业务架构对安全采用的束缚,用开放的态度让客户多云/混合云架构更安全,向着促进安全产品发展,保护数字世界安全的愿景而努力。
云上安全风险的复杂性决定网络安全防护需要多方共建。合作方优势互补,才能给用户带来无忧的云上业务体验。自2020年12月起,山石网科就与此次云安全合作伙伴联盟方之一阿里云一起,开展了虚拟化防火墙的技术合作探索,双方不断进行着技术创新和基于客户场景的新安全防护方案的验证和探索。作为阿里云安全核心合作伙伴的山石网科,其虚拟化安全网关-云·界,于2022年10月获得了阿里专有云企业版V3.17产品生态集成认证证书,并陆续开始在多个行业头部客户处落地云上纵深防御体系最佳实践。未来山石网科与阿里云会继续强强联合,以“互通、便捷、安全”为核心,以客户网络安全保驾护航为使命,不断前进,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实现技术创新!

图注:山石网科获阿里云产品生态集成认证

山石网科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是国内最早进入云安全领域的安全厂商之一,近些年不断加大对云计算安全产品的研发投入,致力于发展云安全原子能力、云原生安全、云安全平台三大方向,目前已有12款云计算安全产品,可为各行业用户带来全面的云计算安全综合解决方案。

基于多年来对用户云计算安全场景的洞察和理解,对等保2.0等主要安全标准的研究,山石网科自主设计并研发出基于云平台“南北&东西”向流量安全防护的虚拟化防火墙最佳实践产品山石云·界;云内“东西”向流量微隔离与可视化安全产品山石云·格;主机安全防护平台山石云铠以及围绕云安全平台的安全资源池解决方案山石云·池等多种丰富的云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产品覆盖私有云、公有云、云网融合、多租户运营专有云、容器云、混合云等六大场景,可为用户在多种云计算环境中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能力,为云计算业务安全保驾护航。

未来,山石网科将发挥自身优势,与云安全合作伙伴联盟一起,与阿里云一起,共创业务价值,共建云上安全,共享生态空间,以稳定可靠的产品及服务,为企业提供助力业务增长的云安全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您优质、可靠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