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育人 | 山石网科承办河南省2022年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山石力量 匠心育人

7月5日-8月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山石网科承办的河南省2022年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计算机应用技术”项目圆满举行。

山石网科受邀为河南省内40所职业院校,共计50名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相关教师提供师资培训服务。本次培训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指标要求,采取“理论学习+专业技能实操”授课模式,深度融合山石网科“实训平台”产品,为职业院校的专业设置、教学课程和教学方法提供充分的实践依据。


培训期间,山石网科的讲师精心辅导每位学员的理论实验课程,让参训教师充分学习并掌握网络安全技术等相关专业改革与发展方面的知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下网络安全保障数字经济的技术发展,为职业院校培养一批实践能力强的校企双师型“种子教师”师资队伍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和帮助。


此次承办”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标志着山石网科在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山石网科将在“可持续安全运营”技术理念的指导下,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和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网络安全人才,助力中国网络安全事业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