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ISC 2022 | 山石网科三大解决方案已就位,技术实力大曝光


3个亮点方案+3场精彩演讲

山石网科邀您相约 国家会议中心

一层 南序厅 C05展位

共话网络安全之道

 
7月28-30日,”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护航数字文明、开创数字安全新时代”为主题,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


图注: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开幕

山石网科作为本次大会的参展商,诚挚地邀请您参观 一层 南序厅 C05展位。在本次展览中,我们将和您分享山石网科发展的成果以及全行业解决方案。最直观的数字化转型安全解决方案展示,最一线的数字安全问题探讨和讲解,最硬的前沿安全趋势观点演讲,一次体验到位。


图注:山石网科展位现场

3个亮点方案,尽显技术前瞻性

山石网科零信任解决方案

山石网科零信任访问解决方案,由零信任客户端、零信任网关、零信任管理平台作为核心组件构成,基于“持续校验,动态授权,永不信任”理念,为客户构建全新安全访问体系。其中零信任客户端实现全面的用户身份和终端状态持续检测,零信任网关实现可信终端的接入以及可控的动态访问授权,零信任管理平台实现全局策略编排和网关统一纳管。


图注:山石网科零信任解决方案

山石网科智能下一代防火墙

山石网科A系列智能下一代防火墙采用全新硬件架构,具备硬件解密引擎、高密接口、可扩展存储,提供业界领先的安全防护性能 ,可灵活部署于互联网出口、内网安全隔离、数据中心、分支机构安全互联等场景,致力为政府、金融、企业、教育、能源、运营商等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全面的安全防护能力。


图注:山石网科智能下一代防火墙

山石网科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作为数字世界的安全领航者,山石网科紧贴用户侧业务应用场景,以数据安全制度规范体系、数据安全运营管理体系、数据安全技术防护体系形成三维互锁格局,同时借助数据安全应急响应体系、数据安全监督审计体系进行有力支撑,为企业构筑以数据为中心的可持续安全治理解决方案。


图注:山石网科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三个亮点方案彰显着山石网科的技术实力和持续的变革力。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们纷纷围观,就数字化转型中的问题与挑战、对应的解决方案以及前沿的技术趋势展开讨论,与山石网科一起探讨数字经济时代的网络安全之道。

3场精彩演讲,共话网安之道

 

论坛1:数字经济融合产业安全发展峰会

演讲题目:从一维到多维,让数据安全治理有章可循

演讲人:徐阳

演讲时间:8月1日

 

论坛2:“共筑网络安全 护航智慧校园”暨第一届高校安全高峰论坛

演讲题目:基于零信任架构的高校安全运营体系建设

演讲人:李怀智

演讲时间:8月1日

 

论坛3:XDR威胁检测与响应论坛

演讲题目:山石网科XDR产品落地实践分享

演讲人:朱凯

演讲时间:8月2日

 

看见安全风险、筑牢数字安全屏障。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山石网科将在行业趋势、高新技术、客户需求的推动下持续变革,用更优秀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更好地满足网络安全领域的需求,为网络安全建设贡献力量,共谱数字安全生态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