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捷报 | 山石网科获评CNNVD2021年度优秀技术支撑单位


 

2021年度优秀技术支撑单位!

山石网科,优质可靠!

 

2021年5月16日,根据《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计划指南》相关规定,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对127家技术支撑单位2021年度支撑贡献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北京山石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授予CNNVD“2021年度优秀技术支撑单位”荣誉称号

 

 

CNNVD技术支撑单位主要面向信息安全厂商、软硬件厂商与互联网公司等,厂商以平等自愿的原则通过签约合作的方式与CNNVD开展合作,通过厂商的技术支撑提高重大漏洞和重要安全事件的发现、分析、处置能力,进一步助力信息安全漏洞研究、事件解读,形成漏洞/事件的收集、分析、处置、披露的良性机制。优秀技术支撑单位是对年度支撑贡献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后评出的技术支撑单位。

入选本次CNNVD优秀技术支撑单位是对山石网科漏洞挖掘和漏洞预警的双重肯定。长久以来,山石网科凭借突出的漏洞挖掘能力,与多个相关机构平台展开漏洞报送、预警报送、技术交流等方面的诸多合作,已成为各大监管单位的优秀支撑力量,并获评CNNVD(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CERT(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等单位荣誉。

山石网科创新推出“36.7°C贴心安全服务”,以可持续安全运营模型为核心,结合多年行业客户安全攻防研究、安全威胁处置经验,从预测与发现、防御与控制、监测与分析、响应与管理四个环节出发,通过安全评估、应急保障、攻防演练、安全通告、安全培训等服务方式,着力为客户打造“自适应、全感知、全覆盖”的全生命周期安全服务体系。

山石网科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高级安全服务专家,多年来在安全领域的研究以及客户服务中,逐步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信息安全工程体系,以专业理论和技术为支撑,以多种专业测试工具为手段,以国际和国家信息安全标准为工作规范。截止目前,山石网科已持续为国家/省/市监管部门、政企客户、行业客户等输出了优秀的安全服务能力,相关服务方案、能力持续为客户网络安全防护体系注入了磅礴能量。

未来,山石网科将继续积极与CNNVD、CNVD、CNCERT等平台/机构保持共同研究与技术支撑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国家信息安全漏洞研究水平和预警能力的提升,助力国家安全,成为数字世界发展的一流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