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周年丨山水情 玉石信 感恩过去 共创未来


来自山石网科高校团队的祝福

时光飞逝,转眼间,山石网科成立已经15周年。值此之际,山石网科教育行业拓展部谨向用户抒山水之情,寄玉石之信。15年来,山石网科常伴高校用户左右,以“智简”系列场景化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守护高校网络安全。

信息化的快速发展,给高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方面带来了便利,但这也意味着对网络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因而保障网络的稳定通畅和安全也变得格外重要。面对愈加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各高校的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着愈加艰巨的挑战;应对挑战最关键的是能够拥有时刻守护的、强有力的保护使者,那便是山石网科防火墙以及山石网科高校行业一线与安全服务人员。山石网科以专业的服务致以长情陪伴,筑牢高校网络安全壁垒,尽守高校网络安全净土。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山石网科防火墙数年如一日地守护着高校网络安全,她深情告白,愿为高校渡网络之洪流、鉴网络之威胁、净网络之环境。8年零5个月来,她时刻高效检测网络流量,确保网络流量一切正常,同步识别并防护所有网络安全威胁。山石网科自主研发的全并行安全操作系统StoneOS,采用“一次解包,并行处理”的数据报文解析技术,即数据报文经一次解包后,由各个安全模块并行检测,同时在多核CPU的每个核心上运行安全业务,最大化地利用了多核CPU运算处理能力,防火墙在处理复杂网络流量和安全威胁的同时,还能够保持快速高效的处理效果。

15周年丨山水情 玉石信 感恩过去 共创未来

图注:持续运行3088天,陪伴仍在持续

坚守是最珍贵的陪伴

如果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那么坚守便是最珍贵的陪伴!山石网科防火墙以专业品质支撑着高校的网络安全,长达8年稳定运行“零故障”助力高校网络安全保障。“坚强稳定”是一种品质、一种精神,更是山石网科的坚守。山石网科防火墙配合高性能的处理器,多业务并行处理,确保网络安全防火墙在各种大流量、复杂应用的环境下,仍能具备快速高效的业务处理和防护能力,在支撑高性能流量时从容不迫。不只如此,山石网科依托对客户的坚守,始终对高校、高校网络和高校业务保持着高度关注和无微不至的体贴,保障着高校网络安全稳健运行。

15周年丨山水情 玉石信 感恩过去 共创未来

护航是最温暖的信任

坚守源于双方的信任,而更有温度的坚守便是护航。在特殊时期重保之际,她竭尽全力助力护航高校网络安全。首先,防火墙以其网络安全能力全面防护,构建网络安全边界壁垒;其次,山石网科创新推出“36.7°C贴心安全服务”,这是一种有温度的安全服务,这种温度是陪伴、是坚守,更是信任和让人欣慰的安心。面临特殊时期的重保,山石网科一线人员,无论酷暑严寒还是风雨交加,随一声呼唤便来到您身边,用有温度的服务温暖您心田。这一切源于山石网科防火墙有温度的安全防护和山石人用信任守护的梦想温度。

15周年丨山水情 玉石信 感恩过去 共创未来

感恩是最诚挚的珍重

正是对高校行业的无比重视,她在披荆斩棘的护航之路上从未松懈,不断奔赴努力,她的稳健成长得益于长期以来坚持做对的事、坚持珍惜着高校的一方一寸网络净土和一分一秒安全网络,她的目标是打造让人安心的高校网络安全环境。以立足高校网络安全为目标,山石网科防火墙不断推陈出新,创新软硬件技术与网络安全服务模式。而高校客户支持是她成长发展的基石与提供优质服务的动力,感恩一路有你,正是与高校的互相珍重,她才不断努力突破自己,为了高校网络安全的安心,以感恩之心勇往直前。

15周年丨山水情 玉石信 感恩过去 共创未来

图注:高校(主流)防火墙产品全家福

山一程水一程,风雨兼程;如玉清如石坚,笃信不疑!她把珍重高校写进信条,于是就多了很多美丽故事!她把信任收容在心底,于是就多了很多美好回忆!她把陪伴贯彻在点点滴滴,于是就多了很多值得珍惜的相聚!回首过去,深情告白。她的美,来自山石网科高校防火墙,以及一线服务人员的风采,相信你会再次选择山石网科,让我们共同绘制高校美好的未来网络安全蓝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