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网安 筑梦中华丨致敬祖国72周年华诞


 2021年10月19日-22日,云栖大会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山石网科受邀参会,将在C馆B05展位展示山石网科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欢迎大家莅临参观交流!

解决方案:眼花缭乱 精彩有料

作为互联网安全守护者,我们不仅带来了山石网科全产品解决方案,还将为您呈现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包括云安全解决方案、数据安全解决方案、SD-WAN解决方案、应用安全解决方案、边界安全解决方案和态势感知解决方案等。

山石小剧场演讲:大热的零信任

除了丰富的展区内容,我们还在C馆小剧场安排了精彩的小剧场演讲(10月22日14时),就“云原生环境下构建’零信任’安全”主题进行分享,欢迎各位参观莅临!

有礼相送:山石文创 独家限量

了解山石网科的同学应该知道,现场肯定有山石限量精美文创礼品相随!心急的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抽奖,凭截图于云栖大会C馆B05山石网科展位领取礼品。更有山石网科兼具美学实用前瞻于一身的电子杂志“岩谈”等着您!

还在等什么,让我们云栖相会,C馆B05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