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绝高下丨群英荟萃,山石大师——2021合作伙伴大师赛再度起航!


2020年,山石网科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合作伙伴大师赛,通过“线上初赛+线下决赛”的方式赋能合作伙伴,实现共创共享。2021年,山石大师——合作伙伴大师赛再度起航!山石网科将与合作伙伴共践“可持续安全观”,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安全运营。

山石大师——2021年合作伙伴大师赛,是山石网科用自身品牌势能和技术实力,为合作伙伴持续赋能的重要举措。山石网科将以可持续安全观为引领,可持续安全运营为核心,可持续安全运营技术框架为支撑的一系列理论、方法学、产品方案和服务为基础,持续赋能和成就合作伙伴。

现诚邀各路合作伙伴英雄豪杰报名参赛,秀出实力!

Question 1:比赛内容是什么?

A:线上初赛:山石网科防火墙、IDPS、WAF、数据库审计、上网行为管理、负载均衡、漏扫、堡垒机、云格等相关产品知识在线考试,选拔出6组队伍参与苏州现场决赛。
线下决赛:产品上机实操+产品知识/解决方案(优先教育、医疗、小金融、商企、远程协同等相关方案)上台讲标,专业评委打分。

Question 2:谁有资格报名?

A:针山石网科所有合作伙伴。非山石网科合作伙伴暂不能参与。

Question 3:比赛人数有限制吗

A:1、线上初赛,不限制队伍数量,一个队伍2-3人,建议3人,不可超过3人,参赛选手不可重复组队。
2、多个合作伙伴可以联合组队参与。
3、如遇特殊情况,如报名单位参赛人员临时有事退出等,赛事主办方根据区域情况对合作伙伴技术人员进行组队。
4、线下决赛,选取6组队伍,每个队伍2-3人,建议3人,苏州现场比赛

Question 4:活动安排是什么?

A:报名时间:7月16日-8月16日

初赛前课程包学习:8月16日-9月16日

线上初赛时间:9月17日12:00-20:00
线下决赛时间:10月22日(全天)
线下决赛地点:苏州山石网科大厦

Question 5:如果参赛可以获得什么奖品?

A:一等奖1队:5000元奖金

二等奖1队:2000元奖金

三等奖1队:1000元奖金
幸运奖3队:神秘礼品
进入决赛的队伍,均可获得山石网科渠道大师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