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板块 24细分领域丨山石网科入选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


3月25日,安全牛第八版《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正式发布,山石网科入选7大分类中的24项二级细分领域,展现了完善的产品布局和全场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能力。

为了提升全景图报告质量,同时保证收录过程的公平与完善,安全牛充分融合分析师团队和安全牛甲方智库资源,经过历时3个月的申报资料验证与分析,近200次的企业实际调研访谈,共收录347家国产网络安全企业和相关行业机构,较第七版增加34家;细分领域共收录2123项,较第七版大幅增加980项。

图注:安全牛第八版《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

山石网科凭借在边界安全、云安全、安全服务等多个领域的技术优势及产业应用能力,入选了网络与通信安全、计算环境安全、业务与应用安全、云安全、安全支撑技术与体系、安全管理与运营、安全服务7项一级安全分类中的24项二级细分领域,包括:流量监测与管理、网络入侵防范、下一代防火墙、AI防火墙、SD-WAN、5G安全、链路负载均衡、威胁监测与响应、边缘计算安全、WAF、应用负载均衡、应用代理网关、云基础架构安全、云应用安全、APT高级威胁防护、UEBA、威胁情报、SIEM、运营类态势感知、安全运维服务、渗透测试/众测、应急响应服务、重保服务。

图注:山石网科入选详情

网络与通信安全

计算环境安全

业务与应用安全

云安全

安全支撑技术与体系

安全管理与运营

安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