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山石网科行业解决方案
Image is not available

web应用解决方案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基于Web和数据库结合的B/S架构应用已经广泛使用于医院的业务系统中,Web系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Web系统也因为存在脆弱性而频繁遭受到各种攻击,导致Web系统在各类恶意攻击的情况下奔溃、页面被篡改、甚至成为传播木马的傀儡,最终会给更多访问者造成伤害,带来严重损失。

需求分析

对WEB应用服务和网页内容进行防护,屏蔽对Web系统的攻击和篡改行为,实现防跨站攻击、防SQL注入、防止黑客入侵、防DDOS攻击、网页防篡改等功能,从而更有效地对网站服务器系统及网页内容进行安全保护,从应用和业务逻辑层面真正解决WEB网站安全问题,保障业务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解决方案

在医院数据中心边界部署山石网科Web应用防火墙系统,通过对协议层、应用层、内容层等多层级进行针对性的安全分析与防御,可有效应对包括OWASP Top 10在内的SQL注入攻击、跨站脚本(XSS)攻击、缓冲区溢出攻击、端口扫描、网页挂马、盗链行为等各种Web安全威胁。同时在Web服务器部署山石网科防篡改软件系统,系统采用底层文件驱动级保护技术,与操作系统紧密结合,占用系统资源少。即使服务器遭受黑客攻击取得操作管理员权限,也无法对被保护内容实施篡改,完全杜绝了普通Web内嵌防篡改软件可能发生的计算校验占用系统资源过多,断线篡改后无法恢复等一系列风险。山石网科网页防篡改系统基于文件进行保护,不管是文档、图片、静态页面还是动态脚本,都可以得到全面保护,从源头解决动态网页的篡改问题。同时为保障服务器的稳定性,单臂旁路部署山石网科应用交付,提供SSL卸载、会话保持、IPV6外链改造、基于不同算法的负载均衡等功能,进一步提升Web系统的稳定性和合规性。

方案价值

  • 防止网站被篡改,树立对公众良好的社会形象。
  • 防止网站对外业务被攻击导致瘫痪,影响业务和经济利益。
  • 防止网站上敏感数据被窃取,影响单位名誉。
  • 防止网站被攻陷后成为跳板,渗透到内部网络,造成更大面积的破坏。
  • 防止被第三方监管机构,漏洞报告平台通报,影响绩效考核和带来其他的负面影响。
  • 防止因系统不稳定带给患者的不良使用体验。

产品试用

姓名

单位

所属地区

手机号码

Email 地址

留言

如您需要帮助,可立即与我们联系:400-693-0555转 1 / 400-828-6655 转 1

微信扫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