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山石网科行业解决方案
Image is not available

安全运营解决方案

近几年,国家大力倡导智慧医院、紧密型区域医共体等的建设,其目的多为提升区域诊疗能力及效率,解决人民群众“挂号难、看病难”等的问题。同时近几年,医疗行业的网络安全问题凸显,勒索/挖矿病毒事件层出不穷。建立一套完善的网络安全运营体系对业务战略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保障。

需求分析

基于国家对网络与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的要求,需要建立并督促落实统一的网络安全运营响应中心,进一步完善卫生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以“统一指挥,预警通报、协同应急、平战结合”的四位一体化思想为指导,打造基于“态势感知”能力的安全运营响应中心,协助医疗卫生行业从被动防御阶段向主动防御阶段的转变。

解决方案

山石网科秉持“可持续安全运营”理念,将安全基础设施作为整体业务环境提供信息的支撑,同时安全专家服务对安全防护设备和安全运营中心实施动态调整,共同构建区域医疗安全运营中心可持续运营体系。

方案价值

  • 全息采集与安全态势:基于大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技术,实现全链条数据采集与多维度态势大屏,横向扩容,支持第三方API,与三方平台对接全面支持不同品牌/种类安全设备的三方日志,大屏支持自定义监控看板。
  • 资产发现与梳理:通过流量、日志、弱点报告、计费报文,主/被动识别常规资产及隐蔽资产,对中心以及分支机构提供多维度资产全面管理。
  • AI+HI高级威胁无所遁形:权威情报库,多年AI积累,业界领先的威胁检测与分析引擎(NTA,Gartner国内唯一推荐级),结合专业化安服团队,快速、准确发现高级威胁与异常行为。
  • 威胁可查,留存取证:SPL语言日志检索,威胁分析关键字查询;完整攻击链还原,定位源头,明确范围,量化影响;保留数据原始信息,便于取证溯源,同时满足政策要求。
  • SOAR,预警通报处置闭环:自动化响应编排,整合检测与响应机制,按需预警通报,联动实体,策略封堵一键下发,自定义编排剧本,威胁实时响应。
  • 安全专家服务:通过安全专家提供的如:安全现状评估、日志人工分析、应急响应处置、安全培训等安全专家服务,将可持续安全运营理念赋予安全运营中心,建设“安全运营中心+安全防护设备+安全专家服务”三位一体的安全运营响应中心。

产品试用

姓名

单位

所属地区

手机号码

Email 地址

留言

如您需要帮助,可立即与我们联系:400-693-0555转 1 / 400-828-6655 转 1

微信扫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