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互联网行业案例

某互联网找房平台SD-WAN解决方案案例

客户是一家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业务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服务超过3亿个社区家庭,拥有30000+的加盟和直营门店。随着企业业务的不断发展,分支营业门店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门店需要与总部高效构建安全可信的广域网链路,而传统的专线和VPN组网方式效率低、运维难、安全性差,已无法满足当前企业的发展需求。

案例介绍

山石网科提供的SD-WAN解决方案成功入围客户年度框架采购协议,当前第一批分支门店已通过新采购的山石NGFW成功接入SD-WAN网络,并采用山石vHSM进行统一管理和运维,后续客户将分批采购山石NGFW设备并应用到每个分支门店。

客户需求

需要快速组网:客户迫切需要高效构建分支门店到总部之间的通信链路,实现快速组网,满足新增门店与总部业务通信的需求。

需要高效运维:提升整网的运维效率,实现对相关设备及链路的可视可控,对故障进行及时响应和处理。

需要安全加固:对广域网络进行安全加固,让分支边界设备具备安全防护管控能力,进而保障总部核心业务系统的安全。

解决方案

提升组网效率:方案采用零配置上线功能,实现在没有分支专业运维人员的情况下便可以对门店出口设备进行快速部署和上线;同时针对大量分支门店的组网场景可进行批量VPN创建,极大地提升了组网效率。

降低运维难度:山石vHSM具备丰富的设备及链路运维管控能力。策略管理功能可对分支门店的出口设备进行统一策略下发,提高策略运维效率;链路管理功能可实时展示所有SD-WAN链路状态和告警信息,提升运维人员的故障响应能力。

全面安全防护:所有出口设备均采用山石NGFW,提供病毒过滤、入侵防御、反垃圾邮件、异常行为检测等业界领先的安全防护能力,充分保障企业内网安全

方案优势

方案采用NGFW构建SD-WAN网络,其设备具备IPsec VPN、流量管控、安全防护、负载均衡、上网行为等多种功能,在保证分支门店关键业务访问的同时还能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和链路利用率,一种设备满足用户多种需求,设备投入成本更低。

采用山石NGFW为用户构建SD-WAN网络,而部分数通厂商通常采用路由器设备,在整网安全防护能力上,山石网科的SD-WAN方案更具安全优势。

相关产品

安全管理平台HSM
山石网科安全管理平台HSM是基于意图的场景化解决方案综合安全运维管理平台,围绕山石网科安全产品,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设备运维、安全SD-WAN组网、零信任访问、设备策略分析等场景的综合运维管理能力。
下一代防火墙
山石网科E系列下一代防火墙基于深度应用、协议检测和攻击原理分析的入侵防御技术,可有效过滤病毒、木马、蠕虫、间谍软件、漏洞攻击、逃逸攻击等安全威胁,可为用户提供 L2-L7 层网络的全面安全防护。
智能下一代防火墙
山石网科A系列智能下一代防火墙采用全新硬件构架设计,向用户提供高性能安全防护体验。可联动云端威胁情报以及沙箱,提供贯穿“攻击前、攻击中、攻击后”的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防火墙
X系列数据中心分布式防火墙最高支持3.5Tbps的吞吐性能,具备海量策略规格和丰富应用安全防护能力,全模块冗余及支持热插拔,满足电信级稳定性和可靠性要求。

产品试用

姓名

单位

所属地区

手机号码

Email 地址

留言

如您需要帮助,可立即与我们联系:400-693-0555转 1 / 400-828-6655 转 1

微信扫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