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互联网行业案例

某互联网媒体办公网IOT案例

该客户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曾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位居应用商店总榜前列。

在国内有约150家职场的网络规划相对更加规范,各职场对IOT设备进行了单独的网络规划,对IOT进行安全防护和IOT流量的安全入网成为客户亟待解决的问题。

案例介绍

山石网科提供的办公网IOT解决方案成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目前客户国内150余家职场已有70余家职场部署了山石防火墙,总部部署了山石安全管理平台。

客户需求

IOT终端有效识别:能够识别不同IOT终端的厂商,能够识别包含门禁系统、视频监控、报警系统、会议室系统和智能打印机等不同的智能IOT终端类型。

二层流量镜像+三层流量安全防护的组网方式:安全和网络分属于不同的部门,最大程度的降低内部沟通成本,测试防火墙支持二层流量镜像+三层流量防护的组网方式。

IOT多职场集中监控:更为有效的降低运维成本,实现对不同职场的IOT终端进行监控。

解决方案

多样的IOT终端识别方式:通过二层镜像流量和IOT终端网络协议等可以有效识别不同厂商不同类型的IOT终端,实时展示IOT的使用情况,通过大屏方式多维度展示IOT终端相关信息情况;

二层流量镜像+三层流量安全防护的组网方式:山石防火墙支持二层流量镜像+三层流量防护的组网方式,能够快速便捷的进行上线部署;

HSM助力极简运维:安全管理平台部署在总部机房内,将全国已部署山石防火墙进行IOT审计的职场按照区域不同全部注册到安全管理平台上,实现防火墙和IOT终端的运维监控;

方案优势

支持数量较多的IOT厂商识别和支持丰富的IOT终端类型识别,对IOT流量进行全方位的安全审计和防护,支持对IOT流量进行流量管控;

支持L2流量镜像和L3流量防护的组网方式,不需要变更客户现网的网络架构,方便快捷的完成上线部署;

安全管理平台能够快速有效的对不同职场的防火墙进行运维管理。

相关产品

智能下一代防火墙
山石网科A系列智能下一代防火墙采用全新硬件构架设计,向用户提供高性能安全防护体验。可联动云端威胁情报以及沙箱,提供贯穿“攻击前、攻击中、攻击后”的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安全管理平台HSM
山石网科安全管理平台HSM是基于意图的场景化解决方案综合安全运维管理平台,围绕山石网科安全产品,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设备运维、安全SD-WAN组网、零信任访问、设备策略分析等场景的综合运维管理能力。

产品试用

姓名

单位

所属地区

手机号码

Email 地址

留言

如您需要帮助,可立即与我们联系:400-693-0555转 1 / 400-828-6655 转 1

微信扫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