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运营商行业案例

某运营商SOC安管平台安全项目

案例介绍

运营商通信网络和支撑系统是国家重要基础信息设施,无论从国家网络信息安全层面要求还是从企业自身业务要求层面考虑,都迫切需要提高信息安全保障的能力水平。为保证运营商的整体网络安全,提高网络安全保护水平,促进内部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流程化,需要建设网络安全管理(SOC,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平台为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一个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管理平台。SOC平台域间防火墙的部署是整个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山石网科为运营商客户SOC平台提供多维度全方面的解决方案,凭借高性能、高可靠、配置灵活的特点,SG-6000- X10800安全网关成为用户的选择,部署在SOC平台的域间,实现SOC平台与不同承载网之间的隔离与访问控制,同时通过HA的部署模式,保证了整个方案落地的可靠性。

方案优势

基于全分布式的高可靠解决方案

高性能的安全架构
SG-6000-X10800是基于新一代多核网络安全架构和64位并行处理的StoneOS安全内核的硬件安全网关,相比传统ASIC架构安全设备,其并行处理的特点带来了更高的处理能力和可靠性。

功能丰富的软件特性
SG-6000-X10800是 推出的广泛适用于高性能安全需求的新一代多核安全网关系列产品,除基本的防火墙特性,还可客户提供基于角色、深度应用安全的访问控制、IPSec/SSL VPN、应用带宽管理、病毒过滤、入侵防御等多种安全服务。

高可靠的冗余能力
SG-6000-X10800安全网关支持设备级别的HA解决方案,能够为网络层提供会话级别的状态同步机制,保证在设备切换过程中数据传输的连续性及网络的持久畅通,甚至在设备进行主备切换的时候都不会中断会话,为SOC平台组网提供高可靠的网络冗余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

数据中心防火墙
X系列数据中心分布式防火墙最高支持3.5Tbps的吞吐性能,具备海量策略规格和丰富应用安全防护能力,全模块冗余及支持热插拔,满足电信级稳定性和可靠性要求。

产品试用

姓名

单位

所属地区

手机号码

Email 地址

留言

如您需要帮助,可立即与我们联系:400-693-0555转 1 / 400-828-6655 转 1

微信扫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