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网络安全建设项目


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批准成立、为各类大宗商品及权益类交易场所提供登记与结算服务的专业性机构。现业务信息内部拥有交易场所投资者、交易品种、交易合约等信息的登记服务系统、各类交易的结算服务系统以及投资者交易保证金的存管服务系统.为了避免业务系统遭受网络威胁攻击及病毒入侵,需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建设。

网络安全需求分析

江苏省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原有的安全建设仅在互联网边界以及第三方互联边界部署了防火墙设备。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业务的不断增长,急需对现有的安全建设方案进行加固和改进,以便能够有效应对来自互联网的攻击,为业务的发展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具体需求如下。

1、支持高可靠的架构设计,保证业务的不间断运行

公司内部拥有多个业务系统,持续为公司客户提供登记、结算和存管服务,对于网络的健壮性要求非常高,必须采用高可靠的架构设计,能够应对突发状况,保障业务系统持续运行。

2、加强应用层网络威胁防护能力

根据Gartner统计,约四分之三的网络威胁攻击来自应用层。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之前仅在网络边界部署传统防火墙设备,在日益严峻的网络威胁下显然是不够的,须升级原有的网络安全系统建设,加强应用层威胁防护能力。

山石网科网络入侵防御解决方案

根据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需求,在原有的安全基础架构上,新增两台山石网科网络入侵防御设备,并进行双机HA部署,实现高可靠的架构设计,保证企业内网系统的健壮性,实现L2-L7层全面的网络安全防护。山石网科网络入侵防御设备具备如下特点:

  • 具备高可靠性,支持内置Bypass功能的万兆接口,即使设备宕机也不影响业务正常运行。支持HA部署模式,当单台设备出现故障时,能将数据流量快速切换至另一台设备,提高了系统的健壮性。
  • 拥有强大的业务分析引擎,面对蠕虫、木马、应用层异常行为和应用层DDoS攻击等威胁,可以进行非常有效的防御,提高企业应对应用层入侵威胁的防护能力。

运行效果

山石网科入侵防御系统,具备高可靠性及强大的应用层检测能力。部署应用期间有效地阻断了蠕虫,木马和Web攻击等,加强了应用层防护能力,对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防护建设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赢得了用户的信任。

相关产品

信创入侵防御系统
山石网科国产化入侵防御系统是基于国产关键元器件推出的满足自主可控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它将全面检测、立体防护、智能运维等技术深度融合,配合精准的入侵攻击特征库,可实时检测并阻断各类入侵攻击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