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金融行业案例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46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原来使用CISCO防火墙,从安全可控信息技术国产化考虑,中行网络安全建设逐渐不考虑国外厂商。入围测试表现占技术部分,山石得分最高。产品得到用户的认可。中行作为试点安全可控信息技术国产化走在了前列,迫切渴求功能完善、高可靠性、高性能的国产防火墙。

山石网科的下一代防火墙部署于中行北京数据中心,新建区域和国产服务器接入区。启用了策略、HA、路由、攻击防护功能。用户最终测试结论为:“通过详细的测试工作,我们收集了第一手数据,并通过对这些数据的深入分析,我们认为各防火墙设备单机状况良好,通过防火墙设备的连通性状况良好,与N7K、CE12808设备兼容性良好。”

相关产品

下一代防火墙
山石网科E系列下一代防火墙基于深度应用、协议检测和攻击原理分析的入侵防御技术,可有效过滤病毒、木马、蠕虫、间谍软件、漏洞攻击、逃逸攻击等安全威胁,可为用户提供 L2-L7 层网络的全面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