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随着业务的发展,杭州银行公司业务核心网区域开始启动网络高安全性、高稳定性、高可用性的改造。需要在数据中心与前端应用之间部署安全网关设备,实现数据中心的安全防护与访问控制,保护出入数据流量,同时对安全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和维护。

山石网科高性能多核安全网关设备部署在网络中的上、下游核心交换机之间,满足了数据中心高性能与高可靠性的要求,并且网络结构简单,易于维护。同时采用HA部署方式,确保了数据中心网络的高性能、高可靠性。山石网科团队的专业性和本地化的服务体系也是用户网络环境可靠运维的坚实保证。

相关产品

运维安全网关
山石网科运维安全网关产品为组织构建一个统一的IT核心资源运维管理与安全审计平台,实现对操作系统、数据库、网络设备等各种IT资源的帐号、认证、授权和审计的集中管理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