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获下一代防火墙首选品牌奖


近日,国内知名综合网络安全厂商山石网科获得《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颁出的“下一代防火墙首选品牌”奖项,该奖项是对山石网科在下一代防火墙市场中突出表现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山石网科获得广大用户信赖与支持的嘉奖。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E系列产品作为国内完全自主可控的防火墙设备,可以保障用户应用安全,通过全面威胁防御及强大应用安全管控技术,为用户提供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可灵活部署于政府、运营商、金融、企业、教育等各个行业的大型网络骨干节点及数据中心核心区域,适用于互联网出口、网络与服务器安全隔离等多种网络应用场景。同时,内置的先进的威胁检测引擎及专业的WEB服务器防护功能,能够抵御包括病毒、木马、SQL注入、XSS跨站脚本、CC攻击在内的各种网络攻击,有效保护用户网络健康及WEB服务器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权威认证机构也对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认可。顶级IT行业权威性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的企业级防火墙魔力象限中,山石网科在2014、2015连续两年入围且占据强势位置;2015年下半年,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以高品质的表现通过著名第三方独立测评机构ICSA Labs的防火墙产品认证,成为通过这项高标准认证为数不多的国内安全厂商。目前,全球范围内已有超过10000名的客户选择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涵盖金融、运营商、政府、互联网、教育、企业、能源等多个行业,应用于服务器区防护、互联网出口、内部安全域隔离以及作为威胁发现设备旁路部署等丰富的业务场景。

面对不断升级的安全防护目标,山石网科作为国内安全厂商中的先行力量,始终以用户角度出发坚持推陈出新,E系列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线不断涌现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以确保为各个层级的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安全防护方案。在11月新推出的高端万兆下一代防火墙SG-6000系列E6360和E6160,在完整继承了山石网科万兆下一代防火墙全面的安全防护功能和丰富的网络特性,提供更高性能的入侵防御系统、病毒防护、URL过滤等应用安全功能,解决高校、二级运营商、大型金融企业的网络出口带宽不断扩容升级的安全防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