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stone隆重举行苏州新址开业典礼


2011年11月4日, 网络安全领导厂商Hillstone隆重举行了苏州公司开业典礼。苏州市副市长周伟强与Hillstone 总裁兼CEO童建、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出席典礼并致贺词,一起为苏州山石网络开业剪彩。之后,参加典礼的各位嘉宾一起参观了位于苏州科技城的苏州山石网络有限公司。


苏州山石开业剪彩盛况

苏州山石网络是Hillstone在北京之后建立的第二个研发中心,同时也是全国的服务中心 。苏州山石网络入驻苏州科技城后,将依赖华东区的地理和人才优势,发挥其研发基地和Hillstone核心服务中心的作用,通过多元化的方式培训和储备人才,完善优质的核心服务团队,为全国范围内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支持和及时快速的服务响应。

Hillstone总裁兼CEO童建表达了对苏州山石网络的信心:新公司的成立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Hillstone的研发力量,并且承担服务全国客户的责任,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苏州山石网络已初具规模,建设完成了相关研发和服务配套设施。在客户服务平台建设方面,采用业界领先的CTI技术,并集成了CRM、ERP等功能而建成的呼叫中心平台,可同时支持上百个呼叫席位,能够为全国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在线技术支持服务;开放式的网络安全实验室能够为复杂的网络提供真实环境模拟,即能够支持Hillstone全系列安全网关产品的功能测试,也可作为综合网络安全实验平台向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免费开放。

苏州科技城简介

苏州科技城地处苏州高新区西部,滨临太湖,是全国首家由国家科技部和省、市政府共建的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基地。目前,苏州科技城已经筹划建设了包括交通、教育、商务以及开放式休闲景观空间等多种生活配套设施,吸引了众多高新技术企业、科研院所和研发机构进驻,累计引进了200多家国内外知名设计开发企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成为具有强大人文活力的全国一流综合性科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