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国货自强 | 山石网科再次入选全球企业防火墙报告


山石网科入选《Forrester Now Tech:

Enterprise Firewalls, Q2 2022》报告!

近日,全球知名技术与市场研究机构Forrester发布《Forrester Now Tech: Enterprise Firewalls, Q2 2022》报告,本次报告包含了17家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防火墙安全厂商,山石网科位列其中。

这份关于全球企业防火墙安全厂商的研究分析报告,将按照安全厂商的规模、产品功能、区域、垂直市场等维度划分并研究其对应能力。报告提出了精细化策略管理和访问控制、轻量化的网络架构、流量解密和集中日志审计等多个防火墙安全能力要求的最近技术趋势,为CISO们提供了多维度的评估信息,以帮助他们选择最适合他们组织需求的安全解决方案。

山石网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刘向明博士表示:“如今的企业面临不断演变的复杂攻击的威胁,需要强大的解决方案来阻止这些攻击。山石网科防火墙以提供多级、多层攻击的第一道防线、提供高性能的先进威胁保护和智能策略操作脱颖而出。”

 

全方位且轻量化,安全防护更加精耕细作

随着数字世界业务形态的演进,企业业务逐步云化,网络攻击从静态演变到动态,从已知演变到未知。网络安全防御需要做到更全面立体、更精确、更轻量化。

图注:山石网科云端运营中心

山石网科不断丰富云端安全运营能力,赋能本地设备更加全面精细的威胁防护能力。通过山石云瞻威胁情报中心和山石云·景云端安全运营与管理平台的协同作战,山石网科云端运营中心为中小企业的提供了轻量化的安全运营平台。

山石云瞻融入了开源、商业、自产、专家等多维度的情报整合和分析,为山石网科的用户提供了大而全的高精度威胁情报,并赋能本地设备端,将网络安全被动防御转变为主动防御。而山石云·景具备丰富的设备监控和管理能力,可提供7*24小时的监控告警和威胁情报推送,更支持云巡检服务,为企业网络安全定期做健康检查,大大降低中小企业在安全运维上的资源投入。

此外,通过山石网科策略管理平台,也能帮助安全运维人员在复杂的云化数据中心场景中,更智能,精细的梳理网络防控策略。通过平台策略识别、分析、审计等一体化管理能力,能快速配置策略,优化策略规则,精简策略,使策略维护更简便、策略授权更规范、策略控制更精准。

图注:山石网科SD-WAN解决方案架构

当企业业务不断迁移上云,专线网络接入的安全性堪忧,山石网科SD-WAN解决方案,以低成本、高效组网、可视可控的安全专线,为业务上云提供更敏捷的通道。基于Internet的VPN专线,辅以应用选路、链路监控和负载均衡,提供了低成本又高质量的WAN接入路径;借助强大的SD-WAN控制管理平面,可实现远程配置、运维、监控和告警推送,实现丰富的业务可视化管理能力。

图注:山石网科智能下一代防火墙 A7600

随着企业业务丰富多样化,对本地安全网元的性能提出更高的要求。山石网科智能下一代防火墙A7600,搭载Hillstone Mars硬件加速引擎,整机吞吐可达320Gbps,小包性能140Gbps,为客户带来更极致的安全防护体验。在Hillstone Mars硬件加速引擎的加持下,报文转发延时可低至几微秒,完全胜任对时延敏感的应用场景。同时,为应对当前越来越多的加密业务,避免提升安全性的同时损失转发性能,山石网科A系列智能下一代防火墙具备硬件解密引擎,相比于纯软件解密,SSL解密效率提升2.5+倍,有力保障企业业务的高效开展。

 

从物理边界到云边界,安全防御无所不在

为了适应企业的云计算环境,山石网科在继承下一代防火墙的核心技术和“All in One”产品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深耕云计算安全领域,打造了虚拟化网络安全产品——山石云·界。它能为客户提供下一代防火墙(NGFW)、虚拟专用网 (VPN)、入侵防御 (IPS)、病毒过滤 (AV)、服务质量保证 (QoS)、负载均衡、AAA 认证授权等丰富的安全功能,提供高性价比的云安全部署方案,有利于客户控制运营和采购成本。

山石云·界以虚拟机形态部署,可广泛适配国内外主流公有云、私有云以及多种虚拟化环境。凭借过硬的技术与产品能力、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以及优质的服务体系,山石云·界产品已赢得了国内政企、高校、金融、运营商等行业客户的广泛应用与认可,为企业用户云计算网络提供稳定、可靠、全面的安全隔离与防护能力。

不止于云·界虚拟化防火墙,山石网科还拥有丰富的云安全产品、方案和广泛的合作伙伴,目前已经在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容器云、多租户运营专有云和云网融合等云安全防护场景形成了完整的云安全解决方案,为客户云计算业务保驾护航。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山石网科坚持深耕技术全面发展,已形成了具备“全息、量化、智能、协同”四大技术特点的涉及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内网安全、智能安全运营、安全服务、安全运维等的八大类产品服务,50余个行业和场景的完整解决方案。

未来,山石网科将在“可持续安全运营”技术理念的指引下,继续践行“为您的安全竭尽全力”,守护数字世界安全发展,致力于成为您优质的、可靠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