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牵手很有“AI”丨山石网科正式加入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


近日,山石网科以会员身份正式加入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致力于促进上海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应用的有机协同,积极营造有利于人工智能发展的安全网络环境。

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打造上海人工智能创新策源地,创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指示精神,是助力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由13家上海人工智能企业共同发起,现有企业会员数超300家,成员包括Ucloud、小红书、流利说、Testin云测等知名企业。

随着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发展,人工智能领域安全一直以来是山石网科互联网行业拓展部重要聚焦的方向,加入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能让山石网科贴近互联网产业,更好的了解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安全需求,从而加强产品的设计、研发能力,使得产品线更完善。在此过程中将自己的安全理念与政策解读触达合作伙伴,共同守护数据安全、网络安全。

山石网科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迄今,山石网科形成了具备“全息、量化、智能、协同”四大技术特点的涉及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内网安全、智能安全运营、安全服务、安全运维等的八大类产品服务,50余个行业和场景的完整解决方案。

未来、山石网科将与协会会员伙伴紧密交流,在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视频流计算、大数据与AI、自动驾驶、云与AI基础设施建设、边缘计算、5G与AI、虚拟现实技术等人工智能领域上提炼安全场景,挖掘安全漏洞,守护AI世界的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阅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月刊

(2021年第11期)

【山石网科】相关信息,请翻至19页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