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5天丨数据安全综合治理体系,即将发布


 

这里,即是所有!

混沌复杂,无从下手

一个理念牵引整个治理体系

可管可视,联防联动

一个平台串联数据生命周期

从新开始,从心开始

全套服务覆盖所有数据安全问题

山石网科将在汇聚了无数行业故事的网安小酒馆,正式发布数据安全综合治理平台,与业界同仁一同见证数据安全新时代。发布会定于2021年11月24日,北京。此次发布会将会为大家带来哪些精彩内容呢?听听山石网科的小姐姐怎么说?

 

Question 1

 
可以为大家介绍一下此次发布会吗?
A:
此次发布会将于11月24日下午2点,在网安小酒馆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
发布会的主题是从一维到多维 ,让数据安全有章可循。届时,也会发布山石网科全新的数据安全治理体系
Question 2

本次发布会一定亮点满满,可以给大家讲一下最值得关注的几个亮点吗?
A:
发布会亮点很多,我挑4个重点的给大家分享:
亮点1:山石网科董事长兼CEO罗东平将亲自给我们的发布会做开场致辞!
亮点2:数据安全综合治理体系+服务+平台+方案,重磅发布!
亮点3:王炸干货!在发布会上将首次发布山石网科数据安全综合治理白皮书
亮点4:数据安全治理能力测评,从普法知识、资产管理、制度组织和安全行动四个维度分析,摸准企业数据安全!
Question 3

我们也了解到山石网科以往也办过类似的发布会,那此次的发布会与以往有什么不同吗?
A:
我们此次发布会选择在网安小酒馆举办,也是首次与权威媒体合作
这也标志着数据安全治理平台将以更大的格局、更开放的胸怀面对这复杂的数字世界,致力于全方位构建治理体系,做好数据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
Question 4

这么精彩的发布会,肯定有很多小伙伴想一探究竟,该怎么报名呢?
A: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直播,与我们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此外,本次发布会的相关内容后续会在山石网科公众号和视频号中同步释放,欢迎各位多多关注,与我们进行更多的交流和互动!

码上报名,开启数字领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