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 更高 更强丨 奥运精神 山石网科新生产基地投产


为了更好地满足各行业用户对山石网科产品的需要,满足企业未来高速发展的需要,山石网科再次扩展了生产基地。7月23日下午,山石网科新生产基地揭牌仪式活动成功举办,多位来自政府、企业单位的领导共同见证了山石网科新生产基地投产的这一荣耀时刻。

 

多方见证,共筑发展新里程

苏州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忠华,苏州科技城招商局局长姚永宁, 苏州科技城招商局处长孙鉴一,普源精电董事长王悦和普源精电首席信息官兼董秘王宁等领导,莅临山石网科生产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山石网科董事长兼CEO罗东平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供应链的完善和生产车间的标准化,对企业来说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供应链风险是许多厂商都会面临的问题,一个小小的配件导致项目的停滞,甚至连带多家企业多项业务产生问题,而放在安全行业,这将可能会是影响整个社会安全和国家安全的导火索。”

图注:山石网科董事长兼CEO罗东平致辞

揭牌仪式现场,苏州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忠华,普源精电董事长王悦,山石网科董事长兼CEO罗东平山石网科供应链管理副总裁卜翠华一起为山石网科生产基地揭牌。

图注:山石网科生产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后,卜翠华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生产基地,并详细介绍了山石网科发展历程、研发成果、领先的行业产品、解决方案和仓储管理模式。目前,山石网科形成了涉及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内网安全、智能安全运营、安全服务、安全运维等的八大类产品服务,50余个行业和场景的完整解决方案。在更大产能的加持推动下,公司将加快拓展前沿领域的产品研发,为用户提供更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图注:山石网科供应链管理副总裁卜翠华

带领到场领导参观山石网科新生产基地

新生产基地,新发展动能

自2021年3月启动新生产基地的筹建,山石网科得到了苏州市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最终将生产基地落户在普源精电园区内,占地面积2810平方米。

图注:山石网科生产基地车间

新生产基地投入运行后,不仅在生产数量、生产速度、生产质量上有大幅度提高,支撑公司未来两至三年业务的高速发展需求,新生产基地对于山石网科未来几年的高速发展也将发挥着重要的战略作用。

随着各行业生产自主化的推进,企业是否有自主生产能力和完备的供应链管理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竞争力之一。山石网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已经拥有软硬件自主研发能力,随着供应链不断完善,生产体系不断标准化、智能化,山石网科的技术势能将更大的释放出来。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未来,在新的生产基地的加持下,山石将提供更强的交付能力,更快的响应速度,更高的营运效率,持续提升供应链核心竞争力,为您的安全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