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发声丨山石网科亮相世界大健康博览会,赋能医疗行业可持续安全运营


4月9日,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互联网医疗健康科技创新论坛”在武汉成功举办。山石网科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受邀参会,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山石网科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专家、安全技术研究院院长杨庆华在会上发表了主题为《医疗行业可持续安全运营的方法学》的演讲,与各位专家一同探讨医疗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和“医疗健康”的有机结合,从而实现可持续安全运营。
 

图注:山石网科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专家、安全技术研究院院长杨庆华

本次大会由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健康科技分会主办,北京医云数智健康科技研究院承办,以“科技创新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中国信息产业商会领导、武汉市卫生健康委领导,武汉各地区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领导和专家、武汉各医院信息中心领导和专家、互联网+医疗的专家、科研机构和行业媒体等代表共计200余人,就如何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等技术实现服务模式创新的话题进行广泛探讨。

图注:医疗行业的网络安全风险

近年来,网络安全形式越发严峻,攻击手段更新、新风险涌现、影响范围持续扩大,对医疗行业的网络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山石网科杨庆华首先对武汉这座英雄城市、卫生健康的领导和专家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医疗行业的安全事件远没有到达高峰期,医疗机构面临多重网络安全。山石网科提出可持续安全运营,为医疗机构提供适用于医疗行业的全生命周期安全服务体系。山石网科认为,基于PPRD机制,以持续监控,动态调整的方式,通过坚持预防为主、重点环节加强防护、强化支撑保障、落实“四早”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力,完善安全防护,才能做到持续稳定的安全运营,给企业和社会带来多方面的价值。

图注:做好可持续安全运营方法

山石网科杨庆华的精彩演讲明确的阐述了医疗行业实现可持续安全运营必要性,让更多的医疗机构明晰了如何构建智能化的网络安全防御体系。未来,山石网科将持续守护20,000余家客户的网络安全,持续聚焦“全息、量化、智能、协同”四大网络安全技术特性,不断开发完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守护中国的网络空间安全,为您的安全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