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储银行保护边界网络安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依托邮政网络优势,按照公司治理架构和商业银行管理要求,不断丰富业务品种,不断拓宽营销渠道,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基础金融服务,成为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营运安全、功能齐全、竞争力强的现代银行。

山石网科通过在各省(单列市)网的外联出口部署下一代防火墙,实现邮储银行外联业务的访问控制,保障业务安全、快速、稳定运行。

需求分析

随着中国邮储银行业务的发展,应用系统对安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银行的外联业务具有开放性、实时性要求、安全威胁复杂等方面的特点,因此外联网络出口上需要部署防火墙进行访问控制。

解决方案

凭借高性能、高可靠、配置灵活的特点,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成为用户的选择,部署在外联网络出口,实现外联业务的访问控制,同时体现出如下的技术特点:

高性能的安全架构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是基于新一代多核网络安全架构和64位并行处理的StoneOS安全内核的硬件安全网关,相比传统ASIC架构安全设备,其并行处理的特点带来了更高的处理能力和可靠性。

强大的攻击防护特性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能够提供全面的攻击防护能力,能够针对DoS/DDoS和常见攻击进行有效阻断,有效保护邮储银行外联服务的可用性。同时,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强大的应用层检测能力以及应用层处理性能为分析和阻挡各类攻击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高可靠的冗余能力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能够支持设备级别的HA解决方案,在邮储银行中使用A-P模式部署,为网络层提供会话级别的状态同步机制,保证在设备切换过程中数据传输的连续性及网络的持久畅通,甚至在设备进行主备切换的时候都不会中断业务的运营,保证了网络的高可靠性。

运行效果

通过部署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后,中国邮政储蓄股份有限公司及分支机构信息系统安全得到了很大的保障。同时,中国邮政储蓄股份有限公司及分支机构信息安全和运维管理显著提升,安全体系建设日趋完善。

相关产品

下一代防火墙
山石网科E系列下一代防火墙基于深度应用、协议检测和攻击原理分析的入侵防御技术,可有效过滤病毒、木马、蠕虫、间谍软件、漏洞攻击、逃逸攻击等安全威胁,可为用户提供 L2-L7 层网络的全面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