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瑞丰基金建设安全企业网络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与莱州瑞海投资有限公司两家股东共同发起设立的,于北京今年新筹备的公司。

基金IT系统建设是基金公司筹备过程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依托山石网科丰富的金融行业服务经验和出色的产品设计,打造北信瑞丰安全金融企业网。

需求分析

基金公司网络作为各项金融业务的支撑基础设施,对性能和安全性有很高的要求。需要保障基金交易等各项重要业务的实时高速运行以及敏感数据的保护。同时,由于金融业务种类繁多,不同业务之间要求有严格的隔离和细粒度的访问权限控制。因此,针对内部不同安全域,在区域边界采用安全设备进行互相隔离和权限控制,同时过滤各种可能影响金融业务安全运行的网络威胁。

解决方案

本次安全建设总计采购了6台Hillstone SG-6000-M3108,部署在办公网、生产网等各个区域边界。同时开启了防火墙的各项功能,对业务访问进行细粒度的权限控制和威胁过滤。解决方案特点包括:

● 多核全并行设计为业务提供高性能保障

Hillstone企业安全设备采用多核全分布式硬件架构设计,结合64位全并行操作系统,能够快速处理海量业务请求。为金融业务提供低延时、高并发等高性能保障,避免由于性能瓶颈而影响业务运行。

● 深度应用识别功能高效管理网络应用

网络应用的快速增加是造成网络管理难度越来越大的重要原因。Hillstone企业安全设备内置深度应用识别功能,能够识别各种网络应用,从而根据安全策略进行控制,结合QoS功能还能够进行细粒度的流量管控,提升了网络的管理性。

● 设备高可靠保障金融业务稳定运行

Hillstone企业安全设备在硬件和软件上均通过业界一流的严谨设计保障设备高可靠性。例如支持冗余电源、BYPASS模块,在网络层支持AA、AP高可靠性组网。通过完善的高可靠设计提高设备稳定性,保障金融业务连续、稳定运行。

运行效果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采用Hillstone企业安全设备后,全网安全防护能力有了明显提升。通过细粒度的策略设计,有效杜绝了越权访问,保障了数据访问安全。同时,Hillstone企业安全设备灵活的QoS设计和深度应用识别功能,极大的提升了全网安全管理能力。

 

相关产品

下一代防火墙
山石网科E系列下一代防火墙基于深度应用、协议检测和攻击原理分析的入侵防御技术,可有效过滤病毒、木马、蠕虫、间谍软件、漏洞攻击、逃逸攻击等安全威胁,可为用户提供 L2-L7 层网络的全面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