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房地产远程接入安全传输保障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也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运作平台,目前公司已完成以广州、北京、上海为中心,覆盖40个城市的全国化战略布局,拥有119家控股子公司,业务拓展到包括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工程施工、物业管理、销售代理以及商业会展、酒店经营等相关行业。随着业务的发展以及对网络业务的需求,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需要在总部和各分支机构间建设安全可靠的企业网络,保障数据传输的安全。

Hillstone通过在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和各分支机构的互联网接入处部署Hillstone高性能企业安全设备,开启安全防御、带宽管理、VPN功能,确保通过VPN专线提供不间断的安全、稳定的网络服务。

需求分析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可靠安全的企业网络,对总部及分支机构进行网络的安全整改,需要防火墙设备具备安全防护、带宽管理、VPN高速互联的特点。具体需求有:

● 高性能安全:随着业务的发展,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及分支机构网络规模及流量不断扩大。同时,网络中时常会受到攻击,病毒威胁也越来越多。因此,需要高性能安全设备来保障业务的高效、稳定、安全;

● 保障用户正常业务访问: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需要对网络中过渡占用带宽的P2P下载及网络视频进行流量控制,保障其他正常的业务访问;

● VPN专网: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和各分支机构之间需要通过VPN专网来保障各种业务、数据交互及通讯的安全,防止数据被窃听和篡改造成企业损失。

解决方案

Hillstone SG6000-M6110企业安全设备部署在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和各分支机构互联网接入处,分支机构通过IPSec VPN和总部互联,移动办公人员通过SSL VPN进行安全远程接入,并在各出口设备上开启网络攻击防御、带宽管理等功能保障业务和数据安全。本方案有如下特点:

● 高性能一体化综合安全防御保障业务安全

Hillstone企业安全设备能够实现集成多种安全技术的一体化综合防御,不但能针对DoS/DDoS和常见攻击进行有效的攻击防护,还能够在深度应用识别基础上可针对HTTP、FTP、SMTP、POP3、IMAP协议的应用进行全并行流扫描和病毒过滤,采用统一检测引擎技术,按照优化后的最佳处理流程,一次解包全并行处理,减少延时提升效率,实时阻断木马、病毒、蠕虫、间谍软件通过web页面、邮件等应用向内网渗透,保障了企业网的业务安全。

● 细粒度流量控制保障正常业务访问

Hillstone企业安全设备在在识别应用协议流量的同时,能够采用多种缓存、队列调度算法对用户带宽进行质量保障(QoS)。对企业网内P2P、网络视频等过渡占用带宽的行为进行细粒度限制,为其他人员的正常的Web浏览、电子邮件等业务提供更好的保障。

● 专业VPN保障数据传输安全

Hillstone企业安全设备上开启VPN功能,VPN技术通过隧道、加密、认证等特性在网络中建立专网,有效避免服务器重要数据被恶意拦截和窃取,为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和分支机构间的数据安全传输提供保障。

运行效果

通过部署Hillstone企业安全设备,解决了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VPN高速互联的需求,使得总部和各分支机构形成虚拟的局域专网,保证了数据的安全。设备上线以来,运行非常稳定,为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了安全可靠的企业网络。

相关产品

下一代防火墙
山石网科E系列下一代防火墙基于深度应用、协议检测和攻击原理分析的入侵防御技术,可有效过滤病毒、木马、蠕虫、间谍软件、漏洞攻击、逃逸攻击等安全威胁,可为用户提供 L2-L7 层网络的全面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