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山石网科入围《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全景图》


持续创新,全面发展
山石网科入选
《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全景图》
7大分类 15个细分领域

近日,数说安全正式发布《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全景图》,山石网科入选7大分类中的15项二级细分领域,展现了完善的产品布局与全场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能力。

图注:数说安全

《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全景图》

山石网科凭借在数据安全、云安全、安全服务等多个领域的技术优势及产业应用能力,入选了网络与基础架构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云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安全解决方案 、安全服务7项一级安全分类中的15项二级细分领域,包括:防火墙/UTM/第二代防火墙 、虚拟专用网(VPN)、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入侵检测与防御、应用交付、Web应用防火墙(WAF)、数据库安全、云原生安全、虚拟化安全产品、容器安全、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CWPP) 、微隔离、工控防火墙、威胁管理/XDR和安全方案与集成。

图注:山石网科入选详情

网络与基础架构安全

应用安全

数据安全

云安全

工业互联网安全

安全解决方案

安全服务

 

相较2021年的入选情况,今年,山石网科在云原生安全、工控防火墙、XDR等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领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肯定。面向网络与基础架构安全、云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威胁管理等领域,山石网科将持续扩大安全能力建设,提高解决方案和产品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立体的安全建设服务。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山石网科始终以守护中国网络安全为己任。未来,山石网科将在“可持续安全运营”技术理念的指导下,深耕技术全面发展,为客户带来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致力于成为您优质、可靠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