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捷报丨山石网科摘得“BPAA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金融算法赛道桂冠


山石网科凭借基于语义特征的
自然语言处理内容识别解决方案
摘得BPAA金融算法赛道桂冠

2022年9月1日,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主办的BPAA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总决赛暨算法峰会在上海召开,山石网科凭借基于语义特征的自然语言处理内容识别解决方案成功入围金融算法赛道全球10强,并捧回该赛道金奖。

图注:BPAA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总决赛暨算法峰会现场

此次共有超300支团队参赛,除北京、上海、南京等国内城市外,还覆盖了美国、德国、英国、以色列等14个国家和地区。经过三个多月的角逐,山石网科历经百强、50强、再到金融算法10强,在300多只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BPAA金融算法赛道第一名的优秀成绩。

图注:山石网科荣获BPAA金融算法赛道金奖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全球年度性赛事、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要品牌赛事之一,BPAA应用算法实践典范高度注重国际化站位、树立实践标杆、垂直场景应用,并且一直致力于“持续推动算法产业化”,创新算法应用、培育算法生态、集聚算法人才。

山石网科作为数字世界的安全领航者,深刻理解合规要求,并且紧贴客户业务场景,自研打造了基于语义特征的自然语言处理内容识别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利用机器学习具备文本分类和聚类、信息检索等基础应用能力进行数据内容的识别,应用于文本分析、数据治理、威胁检测和业务分析等领域,可嵌入大数据平台和边缘计算端点,被众多客户青睐。

图注:山石网科数据安全与审计产品业务群行销经理李莅

此次荣获BPAA金融算法赛道金奖,充分证明了山石网科在数据安全方面过硬的算法技术能力和专业可靠的产品及服务!未来,山石网科将继续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和创新实践能力,赋能组织安全建设,成为组织优质可靠的伙伴,推动中国网络安全事业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