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RSAC 2022 | 山石网科斩获双奖,展现中国力量!


山石网科斩获两项大奖
国际舞台上的中国力量

备受瞩目的RSAC 2022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Sandbox、主题演讲等活动,各种含金量十足的奖项颁布也备受业界关注。

山石网科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在此次RSAC 2022上面向全球展示了网络安全产品与服务,更荣获国际权威网络安全杂志《Cyber Defense Magazine》(以下简称“CDM”)颁发的“最具创新性的扩展检测和响应(XDR)方案”以及“出版商选择的下一代防火墙”两项大奖,在全球网安舞台上展现了来自中国的“山石力量”。

图注:山石网科荣获CDM两项大奖

这也是CDM杂志第十年向来自全球的信息安全创新者颁奖。作为信息安全类的权威刊物,CDM的奖项由CISSP、FMDHS、CEH的认证安全专家担当评委,经过独立审查进行投票,数月的严格测试评审后选定,代表着网络安全行业的高水平和新方向。山石网科此次荣获两项信息安全大奖,标志着品牌和产品受到了业界的专业认可。

图注:CDM杂志为山石网科颁奖

CDM杂志的编辑Yan Ross对山石网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今天的网络犯罪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我们需要在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方面进行创新。山石网科凭借实力赢得两项殊荣,并在对全球客户的部署中证明了其实力。”

山石网科自成立以来,凭借强大的软硬件研发能力、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产品、专业周到的客户服务,获得了全球客户的青睐。面对来自业界的高度认可,山石网科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刘向明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时刻,即CDM作为独立网络安全信息提供商的10周年纪念日,获得该杂志颁布的两项享有盛誉的网络安全奖。今天,领先的信息安全专家担任评委,并在非常有价值的竞争中认可了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

目前,山石网科已经为金融、政府、运营商、互联网、教育、医疗卫生等行业累计超过23,000家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创新且易于使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重塑了企业安全,在降低总拥有成本的同时实现了网络弹性,受到了领先分析师的好评,并受到了全球公司的信任。

未来,山石网科仍继续在“可持续安全运营”技术理念的指引下,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先进、可靠的安全产品,更加周到、全面的服务,成为数字世界发展的一流守护者,为您的安全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