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捷报丨山石网科入选“CCIA中国网络安全竞争力50强”


近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数说安全联合发布了“2020年CCIA中国网络安全竞争力50强”(CCIA 50强)榜单,山石网科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良好的客户口碑成功入选,位列榜单第15名。


图注:山石网科入选CCIA 50强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于2015年成立,受中央网信办指导,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代表性企业自愿联合、共同发起组建的非营利性组织,旨在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环境,保障中国国家网络安全和用户利益,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做大做强。

此次“CCIA 50强”调研开始于2021年3月,共收集到近200家网络安全企业提交的有效数据。调研过程主要是从“资源力”“竞争力”两个维度对企业综合能力进行画像。“资源力”是指企业所拥有的资本、技术、人力等相关资源的多寡程度,“竞争力”指企业在当前商业模式下呈现出的总体能力,是企业所拥有的资源到经营成果的转化。相比去年,今年的评估方法中新增了人才质量、官网访问量、专利数量与变化情况等指标,使得榜单更能体现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更具权威性。

此次入选“CCIA 50强”榜单,再一次证明了山石网科中国网络安全行业技术创新领导者的地位。经过14年的发展与实践,山石网科围绕着支撑用户“可持续安全运营”的技术理念,形成了具备“全息、量化、智能、协同”四大技术特点,涉及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内网安全、智能安全运营、安全服务、安全运维的八大类产品服务,50余个行业和场景的完整解决方案。多年以来,山石网科的研发投入占比超过27%,掌握了21项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申请百余项国内外专利,不断将研发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

凭借富有前瞻性的产品布局、领先的产品技术、专业可靠的服务,山石网科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目前,山石网科已经为金融、政府、运营商、互联网、教育、医疗卫生等行业累计超过20000家用户提供产品服务,业务覆盖了中国、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后,山石网科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安全运营”技术理念,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守护数字世界的发展,为您的安全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