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隆重发布


【飞象网讯】2019年3月22日,第三届“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在北京隆重发布。颁奖盛会得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本次参与金智奖评选的100位专家评委的部分代表、本次金智奖的获奖企业家,以及各大媒体朋友和众多业界精英200余人的关注和见证。

“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以下简称“金智奖”)从媒体选择的角度,面向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相关企业,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至今已经第三届,自推出以来,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同,对关注企业品牌、关注社会影响力、关注学术成就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杂志社发挥媒体平台作用,宣传理事单位和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有价值的企业、有成就的人物、优秀的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推动着行业创新能力和品牌价值的提升。

“金智奖”评选出的“十大金智产品奖”“十大金智企业奖”“十大金智人物奖”等系列奖项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已经成为行业普遍认可的荣誉,参与各奖项角逐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也逐年增多。参加本届“金智奖”评审工作的专家评委达到100位,有1000位专业评委参与推选。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先生发布十大金智人物奖,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8金智人物奖获得者:

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海波

2018年度人物奖获得者:

北京卫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张长河

北京立思辰信息安全科技集团CEO周西柱

西安信安保密技术研究所所长石梁

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王伟

北京山石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专家杨庆华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系主任/教授李洪伟

中标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震宁

深圳奥联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程朝辉、

成都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跃

北京数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元骅

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杜虹先生和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副总编辑、执行副社长唐莉女士发布十大金智企业奖,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8金智企业奖获得者:

北京山石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山石网科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厂商。创立12年以来,山石网科持续投入行业前沿技术的创新和研发,积累掌握了围绕硬件系统、软件系统、威胁检测防护的三大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未来还将持续加大在云计算数据中心、5G、边缘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技术领域的创新和突破。作为全球性网络安全厂商,山石网科日渐获得国内外知名机构和用户认可,已连续两年入选Gartner IDPS魔力象限、五年入选Gartner企业级防火墙和UTM魔力象限。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教育、运营商、互联网、能源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领域,成为国内网络安全创新型企业的实力代表。

2018年度企业奖获得者:

北京安赛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炼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世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部一所、三所原所长 研究员严明先生和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理事会理事长郭守祥先生发布十大金智产品奖,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8金智产品(解决方案)奖获得者:

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民技术可信计算芯片

2018年度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奖获得者:

北京立思辰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立思辰工控安全监测审计系统

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绿盟可管理的威胁检测与响应服务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池云安全管理平台

中标软件有限公司:中标麒麟安全增强电子邮件系统

北京炼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炼石CASB数据安全产品

北京江南天安科技有限公司:API授权管理平台

安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灵蜥应用系统攻击自免疫平台

颁奖过后,各位获奖企业家们还针对产业发展、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众多问题与现场的媒体朋友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共商安全新路径,共话网信新时代,为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的发展和网络强国的建设出谋划策。

 

文章转载自飞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