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携“层层防御”理念亮相第四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7年12月3日,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如约在乌镇拉开帷幕。山石网科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受邀出席本届大会,将数据安全防护、虚拟化防护及内网安全防护等全面多维度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带到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向来自全球五大洲近百个国家的各行业领袖展示网络安全的“中国智造”。

山石网科CEO兼总裁罗东平受邀参加大会开幕式

本届大会开幕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大会的贺信中提出“大家的事由大家商量着办”的网络共治理念,阐述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中国主张,充分体现了对全球互联网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对网络空间发展治理规律的准确把握,对中国同世界各国携手发展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真诚愿望。

习近平在贺信中强调,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正在萌发,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倚仗于网络安全的保驾护航,习总书记也多次强调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网络空间安全厂商山石网科以工匠精神不断精工细作,推出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自主可控的安全防护产品,以一己之力带动了中国安全厂商在世界安全厂商中的地位,也能为我们自己的中国用户提供可靠的安全防护。

在提出“层层防御”整体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之后,山石网科着力于方案的丰富与深入,不断完善整个安全防护体系的各个防御过程。此次参展就带来了最新的数据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其中,数据泄露防护系统以保护用户数据安全为目标,采用精准的内容识别与行为分析技术,通过终端和网络的双重防护,对关键数据的使用、流转和外发进行实时监控和操作控制;数据库审计与防护系统采用精准协议解析、海量日志存储与检索等技术,灵活支持数据库审计与数据库防火墙双重功能,实时监控、识别、阻断外部与内部的威胁,守护用户数据库安全。

同时展出的还有全面升级的智能内网威胁感知系统2.0版本。全面立体化感知内网风险态势,大幅度提升威胁检测精度,采用全新的用户界面设计,全面透视内网服务器和主机的网络威胁及异常互访流量,创新式集成本地蜜罐,融合欺骗检测技术,同时支持与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联动配合,形成完善的威胁处置方案。致力于帮助山石客户构建可发现、可管理、可追溯、可信任的内网安全体系。

自发布以来就备受瞩目的山石虚拟化解决方案也以全新升级的版本亮相。全面支持VMware NSX平台的微隔离可视化方案将性能、安全以及控制粒度以完美的权重配比有机结合到一起,这一解决方案无疑是”零信任”安全模型的最佳实践产品。这是在VMware NSX平台再孵化出一个高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在NSX平台把控基本的访问控制和安全域划分的基础之上,山石云•格实现安全防护及可视化,即基于应用的访问控制与可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