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全力支持第32次全国计算机安全学术交流会


2017年10月1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32次全国计算机安全学术交流会在苏州苏苑酒店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国内网络安全行业权威的院士、专家演讲分享,并从征集的论文中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并进行奖励。山石网科作为协办单位全力支持此次交流会,并由虚拟化总监荣钰带来《云中实现安全零信任》的精彩演讲。

今年,最令整个网络安全行业鼓舞的无疑是《网络安全法》的正式实施,本次交流会就以实施的《网络安全法》出发,鼓励参会专家利用这次学术交流会的机会分享心得安全技术研究成果和对网络安全新的认知。荣钰在分享中提到,在政府、教育、医疗等重要行业,数据泄露以及勒索软件是占比较大的安全问题,而山石网科的层层防御系统可以纵览攻击发生全过程,让网络攻击行为无处可藏,从企业网、数据中心、内部不同安全域外部的 “大边界”,到云内租户的“小”边界,再到虚机边缘的“微”边界。全新推出的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更进一步更有针对性的保障企业数据库的安全。

关于在云中实现安全零信任,荣钰认为,虚拟化技术放大了传统的安全域,同时,虚拟化技术导致缺乏明确的边界,包括云内流量不可视,这些都为云上的安全维护工作带来了非常艰难的挑战。因此,微粒度和流量可视化技术是近年来最受瞩目的虚拟化防护技术,山石云·格便是运用了微粒度隔离的创新安全产品。利用山石云·格发现高级威胁并阻断,以及应用级别的访问控制,可以提供内部更细致的隔离、应用级访问控制和威胁防护。山石云·格领先的可视化功能、策略学习功能,能够为用户打造一个高性能、高可用、全面可视、全面防护的云计算中心,是”零信任”安全模型的最佳实践产品。

山石网科CEO兼总裁罗东平表示,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权威组织,每年组织积极推动业内交流发展的学术交流会,对我们安全厂商也具有明确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会全力给予支持。同时,通过这样一个学术气氛浓厚的平台汲取更多的创新发展思路对我们也裨益良多,期待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