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亮相2017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6日下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7国家网络安全周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启,此次安全周增设了网络安全成就展等特色活动,吸引到了国内知名院士专家、行业精英以及来自美国、俄罗斯、芬兰、韩国等国家的专家登台演讲。山石网科携最新发布的层层防御解决方案亮相安全周,诚意展现如何“为您的安全竭尽全力”。

历年来网络安全周的宗旨就是让网络安全走进大众,为大众所熟知。而数据安全的防护首当其冲是每个人都需要重视的问题,这次山石网科就展示了最新发布的数据安全产品线。该产品线由数据泄露防护系统和数据库审计与防护系统组成。其中,数据泄露防护系统以内容识别为中心,采用机器学习的人工智能技术,有效帮助企业梳理关键数据,高效完成数据泄露防护方案的部署,在网络和终端对企业敏感数据泄露进行实时防护;数据库审计与防护系统采用精准协议解析、海量日志存储与检索等技术,灵活支持数据库审计与数据库防火墙双重功能,实时监控、识别、阻断外部与内部的威胁,守护用户数据库安全。

山石网科致力于提供“层层防御”的整体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而高效的解决方案精髓则在于4个”A”的能力——自适应性(Adaptive)、准确性(Accurate)、自动化(Automatic)和行动性(Actionable)。

围绕着“4A”,山石网科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整体解决方案——山石云·影作为国内首个云沙箱未知威胁防御方案再次大跨步升级,威胁情报信息的共享使“未知威胁快速检测”进阶到“未知威胁快速阻断”。山石智·感作为山石内网安全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升级为2.0版本,立体化感知内网风险态势,提升威胁监测精度;全新的Web UI设计,全面透视核心资产服务器的网络威胁和异常流量;此外,还融合了本地蜜罐欺骗检测技术,并与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的联动配合使威胁处置形成了高效闭环,为用户构建了可信任的内网安全体系。而山石云·界NFV版本的推出,真正实现了网络功能虚拟化的编排,结合开源开放性的架构,帮助用户轻松实现软件定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