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入侵防御系统产品获得安全认证EAL3+


近日,山石网科入侵防御系统产品(以下简称IPS)S系列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EAL3+级)》。该级别的测评是目前为止国内同类产品中的最高安全级别,此次测评通过是山石网科IPS产品具有业界最高水准的印证。

“信息安全产品EAL3+级认证”是信息安全产品分级评估的最高等级。EAL3+级认证是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基于国家标准《信息技术 安全技术 信息技术安全性评估准则》(GB/T18336-2008)对各类信息技术产品进行的安全测评认证。其根据安全保证的等级进行分级评估,通过对信息安全产品的生命周期,包括从技术、研发、管理、交付等多个部分进行全面的安全性评估和测试、验证产品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程度的一项专业测评。

山石网科入侵防御系统S系列具备卓越的已知和未知威胁检测和防御能力。不仅能够检测并防御常见的网络 DDoS 攻击、协议异常攻击、病毒蠕虫木马和Web 攻击等;还支持核心资产服务器资源的重点监控,通过建立行为数据模型进行异常行为检测,有效发现各类未知网络入侵威胁。在第三方权威机构NSS Labs的评测中,山石网科的IPS检测率高达99.6%。同时,山石网科入侵检测与防御产品可提供全面的环境感知能力以及多视角、丰富易用的综合风险报表,为用户带去最简洁、有效的安全防护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山石网科IPS产品之前就已入选国际知名咨询机构Gartner在2017年发布的IDPS魔力象限。Gartner认为,山石网科IPS产品线覆盖了不同等级的流量环境,可为不同规模体量的用户提供灵活的选择,其高性价比及低延时率等优异性是获得用户广泛认可的原因,满足政府、企业、高校、运营商等行业用户对于应用层防护的深层防御、精确阻断等安全防护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