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微入手、层层防护 山石网科坚守RSA2017


美国时间2月13-17日,RSA2017在旧金山举行。网络安全空间厂商山石网科以“层层防护”为主题第七次参加这一最负盛名的网络安全盛会,在硅谷掀起了一阵“中国网安力量”热潮的同时,与来自世界各地同仁探讨如何利用创新技术探索网络安全的未来发展道路。

RSA大会作为安全领域的顶级会议,向来是洞察安全产业发展方向的风向标。山石网科作为最早一批参加RSA大会的中国厂商,每一年的参会经历都是成长、变强的鲜明印记。此次山石网科携包括边界安全、内网安全、云安全在内的完整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参展。其中,领先行业发展水准的内网安全解决方案和最新发布的“孪生模式”双活数据中心成为关注焦点,中国网络安全厂商在创新领域所迸发出的力量显然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地区与用户。

此次参展,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局长赵泽良参观视察了山石网科展台,对山石网科的创新进取表达了赞赏与认可,同时,鼓励大家抓住“弯道超车”的机遇,在海外市场开拓出更广袤的前景。此外,山石网科还吸引了新华社等媒体机构的报道关注。

近年来,山石网科致力于 “从微入手、层层防护”为用户提供的全方位安全防护。继云安全解决方案的推出在业界广获好评之后,山石网科内网安全解决方案紧随其后推出,利用山石网科独创的“未知威胁检测”和“异常行为检测”两大核心智能安全技术,首先发现未知威胁及异常行为,再基于用户行为分析的技术思路,通过机器学习、数学建模等核心技术,对内网主机进行网络/ 应用行为分析,有效的对内网失陷主机进行感知。紧接着在本次RSA大会上,业界首创的“孪生模式”双活数据中心面世,其独有的隧道技术保障了流量在同一台防火墙上处理,从而解决了双活数据中心场景下非对称流量处理的问题。

业界领先的信息安全杂志Cyber Defense Magazine在本届RSA大会上颁发了其2017年度信息安全奖项获奖奖项,山石网科凭借内网安全解决方案和“孪生模式”双活数据中心获得“编辑选择奖”以及“数据中心安全解决方案热门企业奖”,被CDM赞誉为本年度的行业大赢家,同时,山石网科也是唯一获得CDM信息安全奖项的中国厂商。

CDM认为,山石网科内网安全解决方案是网络安全防护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可以为企业内部网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与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及入侵防护系统等一同部署,组成了严密的网络安全防护闭环。对于业界首创的山石网科“孪生模式”双活数据中心,CDM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解决非对称流量处理问题的同时,可以通过HA架构为用户提供全年7/24小时不间断的全面的安全防护。山石网科始终不断突破,此次开创先河的将“孪生模式”应用于双活数据中心,我们认为山石网科理应获得更多的关注与认可。

山石网科产品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从今年参展的中国厂商数量不难看出,中国力量已逐渐成为RSA大会的主旋律。我们齐心协力、抱团出海,这无疑增强了每一个中国厂商的信心。正如大会主题所表达的“拥抱机遇、直面挑战”,相信只要坚持创新、踏实进取,无论是山石网科还是中国军团,都会是带动硅谷未来安全产业发展的重要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