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造助力东欧网络安全发展 山石网科与捷克高校共建攻防实验室


11月8日,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为捷克布尔诺科技大学捐赠了最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产品,并布尔诺科技大学合作了建立网络安全攻防实验室。此次合作实验室的成立,为捷克学子提供了一个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技术平台,对包括捷克在内的东欧地区未来信息安全的发展将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山石网科产品副总裁张凌龄与电气工程与通信学院院长 Dědková女士签署合作协议

布尔诺科技大学是捷克最好的三所大学之一,近年来开设了网络安全学科并设有硕士学位。利用山石网科最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与产品,布尔诺科技大学可以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实验环境,来自中国的创新技术也能为学生们的学习创新提供更多的思路与借鉴。 “布尔诺科技大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与良好声誉的学校,我们一直走在在工程技术与科学研究领域的前沿。” 布尔诺科技大学电气工程与通信学院院长 Dědková女士说道“这次我们非常开心能够与山石网科合作建立一个网络安全攻防实验室,山石网科所提供的顶级水准的安全产品无疑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实验平台,将会更大的促进学生与研究人员从事网络安全领域研究的热情”。

此次山石网科为布尔诺科技大学捐赠了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以及虚拟化防火墙产品——山石云·界。山石云•界是专门为虚拟化环境设计的虚拟化网络安全产品,以虚拟机形态部署,适用于虚拟化云平台,为用户提供不同安全等级应用之间的安全隔离和安全防护。产品支持精细化应用识别、VPN、入侵防御、病毒过滤、负载均衡等功能,具备快速部署能力。

对于此次捐赠及攻防实验室的建立,山石网科产品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为网络安全领域的发展与创新尽绵薄之力,特别是与布尔诺科技大学这样拥有世界一流研究水准的学校合作,这也是山石网科走进东欧地区的一次良好契机,希望山石网科能够助力学子们在网络安全的路上发展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