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云·界登陆微软云全球应用市场,为最广泛公有云客户服务


近日,山石网科云安全代表产品虚拟化下一代防火墙——山石云·界正式登陆微软Azure国际云应用市场,山石网科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登录微软国际及国内云应用市场的安全厂商,微软公有云全球用户都能体验到被国际评测机构NSSlab 评为最优的下一代云安全防护。至此,山石云·界实现了对前三大公有云AWS、Azure、阿里云的全球支持,在世界范围内服务最广泛的公有云客户。

山石云•界登陆微软Azure国际和国内云应用市场,对微软公有云用户来说,意味着更好、更细致的安全防护。山石云•界采用山石网科在NSS Labs全球下一代防火墙评测中获得推荐级产品的引擎,提升了微软公有云第三方安全防护产品的整体“颜值”,微软公有云全球的用户将拥有更好的安全防护。山石云•界是专门为虚拟化环境设计的虚拟化网络安全产品,以纯软件形态部署,适用于虚拟化云平台,为用户提供不同安全等级应用之间的安全隔离和安全防护。特别是在微软Azure云环境中,山石云•界仅凭单网卡实现虚拟网络中多子网间安全防护,用户可以在公有云中设定多个安全域,设定细致的访问控制和安全防护策略,让云中的用户依旧享受细致的安全防护。山石云•界高性能、高稳定性的VPN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不同公有云、公有云与社区云、公有云与私有云、公有云与办公网和远程办公者之间建立安全连接,降低用户初始采购成本和管理维护成本。

至此,山石网科成为全球首家同时登录全球前三大公有云——AWS、微软Azure、阿里云云安全市场的安全厂商,同时山石云•界还成功登陆京东等公有云平台。山石云•界成功登陆顶级公有云平台,通过严苛的认证测试展示了山石云•界在产品安全性、云环境适应性、自动化部署等方面日趋成熟,得到普遍认可。山石网科产品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非常欣喜山石云·界能够登陆微软国际云应用市场,加强山石网科与微软在云安全上的全面合作。我们秉承“工匠”精神,努力为全世界云客户用户打造完整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