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山”色 “云”罗全“网”

——山石网科举办2016年度互联网用户峰会


黄金十月,秋风送爽,随着天气的转凉,山石网科2016年度用户峰会也已经走到最后一站。此次,山石网科邀请到了数十家国内知名互联网行业用户,在成都宜人的秋色中,共同探讨、解析互联网行业的网络安全趋势,为这个当下发展最迅猛的行业寻求最可靠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此次峰会邀请到了搜狐、搜狗、汽车之家、携程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首席技术专家、网络安全负责人,交流网络安全建设的经验与进程,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山石网科为完善网络安全构建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

作为山石网科的销售副总裁,欧红亮先生向大家展示了山石网科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瞩目成绩并重点介绍了清晰的产品线规划,三条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升级,为互联网行业完善的安全防护系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山石网科副总裁兼首席技术专家杨庆华先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网络安全行业趋势分享。通过实例分析当下互联网飞速发展背后的安全隐患,同时强调,面对各行业创新型技术所带来的颠覆性挑战,网络安全发展必须要靠不断创新的思路。

相比重要的外网防护方案,此次峰会重点介绍的山石网科内网安全解决方案也收获了诸多关注。这一方案针对互联网用户常见的内部威胁产生的危害以及边界安全的不足,从终端、服务端、网络端帮助互联网用户快速发现、可视、控制在网络内部入侵的威胁,对传统网络安全方案只解决边界防护的缺陷进行补充,构建从网络边界到网络内部,以及整个攻击链的综合立体防御体系。

此前刚发布的山石云•影也在会议上亮相,这一通过云端技术构建的高性能沙箱集群,可以实现对未知威胁和恶意软件的检测。通过将特征匹配无法识别的文件传送到山石云•影进行动态行为分析,模拟文件的真实运行环境,并通过触发文件的各种行为来发现隐藏其中的高级未知威胁,从而使得安全管理员可以及时调整安全策略,阻止进一步的数据泄露。

作为网络安全领域创新型思路的成功案例,山石网科云安全解决方案不断升级,通过全面支持IPS、URL过滤等安全防护功能以及提升系统的可管理性,包括实现了与山石云•影无缝连接,使防护效果及操作体验又得到了显著提升。

在热烈的探讨环节之后,此次峰会进行到了尾声,山石网科在运营商、金融、政府、互联网这些重点行业也收获了辛勤耕耘的硕果。随着2016日期的缩短,2017年在不远处向我们姗姗而来,我们等待着,期望在明年更多行业领域的用户峰会上,与您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