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采名单出炉 山石网科中标虚拟化安全防护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2016软件协议供货虚拟化软件采购项目中标名单公布,山石网科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及可靠的稳定性成功入围。山石网科始终以网络安全的需求变化为创新基点,此次入围是政府部门对山石网科自主可控研发实力的高度认可。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是由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协议采购项目,采购单位覆盖中央直属近万个机关单位,是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地方政府采购的方向标。参加本次央采投标的公司共计50家,山石网科在内的18家公司中标。

此次入围的山石网科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能够为云端业务提供内网及边界的层层防御。山石云•格作为国内首款虚机微隔离产品,可实现虚拟机之间东西流量和应用的可视,达到减缓和阻断威胁横向扩展的目的,与山石云•界——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虚拟版本结合部署,可为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提供东西南北棋盘式全维度保护。山石网科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从微入手,为政府行业部门的云端业务提供高效严密的全方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