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虚拟化安全产品登陆阿里云海外市场


近日,综合网络安全厂商山石网科宣布正式加入阿里云全球合作伙伴(MAP)计划,同时山石网科虚拟化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山石云·界也正式登陆阿里云海外市场。阿里云海外市场的总部位于新加坡,从16年8月9日开始,将为APAC成员国以及美国的客户提供服务。

阿里云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云基础架构服务商之一,致力于为其用户提供协助业务增长的云基础解决方案。山石网科虚拟化安全产品可为云端业务提供从边界到内网的持续的威胁攻击防护。其中,山石云·界作为阿里云市场的线上产品,可为用户提供具有专业综合防护能力的虚拟防火墙产品。山石云·界以获得NSS Labs推荐级下一代防火墙的优越性能,保障客户的云基础设施及资源。为了匹配客户不同的安全需求及部署环境,山石云·界拥有专业的安全防护性能,包括精细化应用管控、入侵防御、链路和服务器负载均衡、VPN接入等等。

8月9日,阿里云将正式宣布拓展海外市场,同时发布其全球市场发展策略。山石网科将作为首批加入其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的安全厂商协助阿里开拓更广阔的全球云服务市场,为了配合此次发布,山石网科倾情推出免费试用活动——山石云·界将在阿里云市场进行为期30天时间的免费试用。

山石网科与阿里云始终携手前行,此前山石云·界就已经登陆阿里云国内市场并得到了用户广泛的认可,已经为互联网服务、互联网金融等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安全防护服务。用户对山石云·界的防护能力、IPSec VPN的稳定和兼容性,给予很高评价,山石云·界可轻松帮助用户组建稳定的高效混合云,防护公有云南北向边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