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安全难为智 除却山石不是云

——山石网科举办2016年度金融用户峰会


8月2日,综合网络安全厂商山石网科2016年度金融用户峰会在浙江省乌镇枕水酒店举办,此次山石网科从纵深防御、层层深入这一要点切入,联手中关村可信联盟,与行业技术专家共同为金融用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探讨会,将山石网科为金融用户打造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精彩呈现。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云计算、大数据等广泛应用,金融行业的经营模式也逐渐被新型模式所取代,这样的转变势必要有新型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更全面有效的保障,网络安全是金融行业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如今金融用户需要利用多层次的防护手段排除一切已知、未知的威胁。山石网科在整合出全新的产品线形式以来,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可为金融用户提供纵深防御的层层防护,无论是从攻击前、攻击中到攻击后的各阶段防御,还是从数据中心大边界、各个安全域之间的硬边界、各个计算资源池的硬边界,再到各个应用系统的小边界,最后到每个业务虚机的微边界防护,山石网科金融安全防护方案通过全角度、全过程覆盖,为用户快速解决业务威胁。

此次山石网科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中国农业银行的技术专家,以行业专家及资深用户的角度,剖析了金融行业的最新政策及安全防护要点,同时与大家分享了使用山石网科金融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的体验,为之前的扁平化案例介绍增加了立体维度,也使其他用户从中得到了很多安全方案部署及运维的启发。

山石网科总裁兼CEO罗东平表示,山石网科是一家具有工匠精神的公司,而我们打磨的不只是每个产品的品质,更包含为各行业用户打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可靠的安全防护是金融行业一切业务的根基,我们将每一个环节打磨精细,方能组成一个牢靠的防护网,让威胁没有可乘之机。而这次峰会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通过我们与用户共同的分享、沟通,为这个防护网加入更多稳固的元素,也为国家金融事业的蒸蒸日上添柴加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