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联手品高云打造顺畅云端安全体验


近日,首届品高云技术开放日在广州举行,山石网科作为品高云的战略合作伙伴,携最新的虚拟云安全方案参展,将最新的微隔离概念带给与参会嘉宾,并与嘉宾畅谈云安全防护发展趋势。同时,山石网科将与品高云加深在产品和解决方案层面的合作,致力于为政府、金融、企业、教育等行业的用户打造安全顺畅的云端用户体验。

山石网科在九月推出虚拟云安全解决方案以来,始终致力于联合云服务商及技术伙伴建立共赢生态链,全方位保障虚拟化数据中心网络安全,改变现有云平台低效率的安全防护方式,为政府、金融、运营商、企业等行业用户搭建安全、合规的“绿色”云平台,开启全新云端安全防护体验历程。在成为首批通过认证登陆AWS和阿里云市场的虚拟防火墙产品的同时,山石网科的虚拟云安全解决方案一直备受瞩目,短短一个季度在政府、金融、教育和互联网行业均有斩获。

此次山石网科携“正宗微隔离“——山石云格产品、“首选虚墙”——山石云界产品与品高云紧密合作共同为公有云、社区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山石云•格是山石网科推出的国内首款虚机微隔离产品被誉为虚机贴身保镖,可实现虚拟机之间东西流量和应用的可视,达到减缓和阻断威胁横向扩展的目的。”山石云•界”是网络安全功能高度集成的虚拟防火墙,是首批通过认证登陆AWS和阿里云市场的虚拟防火墙产品,支持多种虚拟网络环境部署。云格云界联手,可为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提供东西南北棋盘式全维度保护。

品高云,作为国内第一个商用基础架构云产品,产品市场检验已经有五年历程,今年更是推出了第6个版本。目前,品高云已经服务了政府、交通、金融、教育、制造、物流等12个行业,并建设了包括包括腾讯私有云、招商银行、广州地铁、中国南车、网宿公有云、广州市电子政务云等一批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政企云项目。BingoDay始于2008年,今年已经举办了九届,是品高人一年一度的技术盛典,今年,品高在原有的BingoDay的基础上升级了活动规模,增加了更多的技术分享,正式升级为首届品高云技术开放日,并特邀品高云深度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展示相关技术成果,希望为参会的员工及客户分享传播更多的技术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