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入选著名渠道杂志CRN 100家安全公司名单


3月15日,综合网络安全厂商山石网科宣布入选著名渠道杂志CRN颁布的2016年100家安全公司名单。这一名单旨在以下五个领域选出100家最酷的安全厂商:端点安全、身份和访问管理及数据保护、网络安全、安全和威胁检测以及Web应用安全。此次CRN评选出的100家安全公司在产品开发方面表现出突出的创新力,同时又具备稳定的解决方案供应渠道,保证了产品、服务的供应。

此次的评选名单对整个IT安全行业来说都具有指导意义,发掘出了一些安全技术厂商的出众产品与服务。名单的评选广泛征求了业界最前沿最具声望的渠道合作伙伴的意见,评选出能最大化帮助他们改善和扩大其安全产品业务的厂商。

山石网科能够为企业用户及数据中心网络提供从边界到虚机的整体智能下一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凭借行为分析以及深度应用可视化的技术赢得了业界的赞誉近期更是以超高检测率及最优客户价值获得了NSS Labs的推荐级奖项!

“安全解决方案对于各级别业务的健康及可持续发展来说,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过,”CRN杂志CEO Robert Faletra先生说到“网络威胁的复杂程度和攻击频率在近年来都大幅度飙升,这样就对于网络安全公司的快速及敏锐的创新能力、前沿防御策略有很高要求。同时,防御完善的网络、软件、硬件、应用程序以及数据库的重要性不应被过度放大。此次我们意欲表彰100家安全企业在这一前沿领域为渠道和IT市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我们非常荣幸能被CRN公司授予这一奖项”山石网科产品市场副总裁张凌龄女士如是说“这一年以来,山石网科因技术创新和突出的产品价值被多次发掘、提及,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给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带去全面高效的网络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www.crn.com/security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