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张凌龄入围2015年度史迪威商业女性奖最终名单


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近日宣布,其市场与业务发展部副总裁张凌龄女士入围第十二届年度史迪威商业女性奖的最终名单,以其携山石网科数据中心及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全面进驻美国市场的卓越成就,被提名年度女性高管大奖(商业产品类别)。最终获奖名单将在2015年11月13日于纽约揭晓。

山石网科CEO罗东平表示:“张凌龄女士极大推动了我司在北美业务的发展。她致力于多渠道合作与新业务开发,为我司在美国市场的发展持续注入原动力。此次入围商业女性奖是对她领导力和敬业度的最佳证明,我们对此表示祝贺。”

山石网科在全球拥有超过一万名用户,并在企业级网络防火墙解决方案领域获得了国际范围的认可。在张凌龄的带领下,山石网科凭借强劲的市场竞争力连续两年入围Gartner企业级防火墙魔力象限及统一威胁管理魔力象限。同时,山石网科与多个合作伙伴达成了战略合作,以期提升企业网络的安全防护等级及敏感度。

今年有超过1400名候选人针对90多个类别的奖项提交了申请,包括年度执行官、年度企业家、年度最佳公司等。全球共120多位商界知名领袖人士参与了初步评选,并决定了最终入围者名单。10月19日至28日,决赛评审委员会的五名评审将从最终入围者中决定金、银、铜奖获奖者。

史迪威国际商业奖创始人兼主席Michael Gallagher谈到该奖项时说:“全球各地卓越的女性企业家、组织者和执行官激励着怀揣创业梦想的女性们。参与初步甄选的评委们告诉我,今年的决赛入围者令他们刮目相看。我们都十分期待揭开获奖者神秘面纱的那一刻。”

欲了解更多史迪威国际女性商业奖及最终入围者名单的相关信息,请点击www.StevieAwards.com/Women。

有关史迪威国际商业奖:
史迪威国际商业奖由六个奖励项目组成:史迪威亚太奖、史迪威德国奖、美国企业奖、国际企业奖、史迪威商业女性奖及史迪威销售与客户服务奖。史迪威国际商业奖被广泛认为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企业奖项,致力于表彰企业在经营中取得的卓越成就。
了解更多史迪威奖资讯,请点击www.StevieAwar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