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大众时代 山石网科智能下一代防火墙新品发布


近日,综合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宣布其智能下一代防火墙(T系列)新增两个成员——T1860、T2860。随着T1860、T2860的发布,山石网科智能下一代防火墙T系列覆盖的范围更广,志在借智能安全为中小型企业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防护。山石网科的智能下一代防火墙T系列主要面向关注新型高级威胁和内网安全防护的政府、教育、金融、企业等行业用户。

山石网科智能下一代防火墙通过基于威胁行为的分析技术识别未知威胁,准确发现变种恶意软件等未知威胁,并具备风险与威胁的可视化、策略联动实时风险减缓等功能,形成安全闭环,为用户提供有力及时的安全防范措施。新产品T1860和T2860完整继承了T系列智能下一代防火墙的主打功能优势,为用户提供涵盖边界到内网威胁防护的独特价值。同时,新产品还提供了优异的性能和丰富的机身固化硬件接口,例如T2860机身除固化了6个千兆电口、4个SFP口外,还有2个万兆接口,整机具有极高性价比,增强了智能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系列的市场竞争力。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和产品线的完善,此次发布的新品T1860和T2860主要面向关注新型高级威胁和内网安全防护的市县政府、教育、金融和中小型企业,可灵活应用于服务器区防护、互联网出口、内部安全域隔离以及作为威胁发现设备旁路部署等丰富的业务场景,为不同层级用户提供智能安全平台防护解决方案。

新产品T1860、T2860的推出让智能下一代防火墙这一里程碑式的产品从“高端小众”走向“大众时代”,进一步推进智能下一代防火墙的普及与应用,山石网科也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及时有效的安全防护,不断完善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