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受邀参加RSA2015亚太及日本大会


7月22日-24日,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受邀参加RSA 2015亚太及日本大会,此次会议在新加坡滨海湾举行。此次,山石网科携新版智能下一代防火墙和数据中心安全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希望可以与业界进行深度交流和合作。RSA大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信息安全行业盛会,也是信息安全行业的风向标,RSA亚太及日本大会作为亚太区顶尖网络安全厂商的聚集地,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

山石网科此次展示的智能下一代防火墙,采用独创的“未知威胁检测引擎”和“异常行为检测引擎”两大智能引擎,对用户网络运行产生的大数据进行系统分析,可以在几分钟内找到并阻止威胁攻击。同时,在威胁检测的基础上,智能下一代防火墙提供了风险与威胁的可视化、策略联动实时风险减缓等功能,从而形成安全防护闭环,为用户提供了更快的探测威胁和阻断威胁攻击的解决方案,极大的提升运维效率,能够迅速发现已知和未知的威胁。毫无疑问,山石网科的安全理念得到了业界人士的普遍认同,尤其是智能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已经得到国际知名分析机构Gartner强烈认可,认为智能将是未来安全行业的发展方向;美国著名媒体CRN 也将智能下一代防火墙列为2015十大最酷安全产品,山石网科是唯一入选的国内厂商。

在本次展出方案中的另一重点是数据中心安全解决方案,是山石网科针对近年来云计算、虚拟化、以及爆发式的数据中心建设而设计研发的,可为数据中心提供虚拟网络边界及内部网络的防护,其中包括数据中心的东西、南边流量交互安全,真正实现云端解决方案的可扩展性和安全稳定性。

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在此次大会中,山石网科向来宾展示了构建完整安全防护平台的能力。山石网科借助RSA大会的平台,希望将自身的安全理念与世界范围内的专业人士进行分享。山石网科已经具备了为全球用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并在新加坡设立了办事处,可辐射整个东南亚市场。我们已经看到亚太区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多个行业的用户成功上线山石网科安全解决方案。今后我们也希望为全球更多的用户提供全面的综合安全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更加安全的网络环境。

山石网科的展位位于E87,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