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安全可控 山石网科发布商用密码产品系列


近日,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发布下一代防火墙商用密码产品系列,在原有下一代防火墙功能基础上增加了IPSec VPN对国家商用密码(以下简称“国密”)算法和技术规范的支持。下一代防火墙商用密码产品系列内置专用硬件加密卡,符合最新的IPSec VPN国家商用密码规范,支持国密SM1/SM2/SM3/SM4算法,可为有安全自主可控要求的金融、政府行业及央企用户等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此次发布的商用密码系列产品性能涵盖从1G到10G的防火墙吞吐,着重提升了远程接入的安全防护能力,可提供全面的应用安全防护和灵活的扩展方式,能够轻松应对远程安全接入、分支机构互联等场景,适用于金融、政府、央企等各个行业。

符合最新IPSec VPN 国家商用密码规范

商用密码产品系列符合国密标准的合规性要求,通过了国家密码管理局的测试认证并取得《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符合2014年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布的最新的技术产品规范,安全性进一步得到增强。

一体化的下一代防火墙功能

商用密码产品系列完整继承了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基础功能,以保障用户应用安全为目标,提供全面威胁防御及强大应用安全管控技术,具备高性能的应用管控/FW/IPS/AV功能和丰富的网络特性。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可精确识别数千种网络应用,提供多维可视化及应用风险分析,通过风险分析和精准的应用筛选后,进行灵活的策略管控,提供精细而灵活的应用安全管控,且内置了先进的威胁检测引擎及专业的WEB 服务器防护功能,能够抵御多种网络攻击,有效保护用户网络健康及WEB 服务器安全。

便捷的集中管理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可借助HSM 安全管理平台实现多设备进行统一策略管理、设备配置管理及VPN加密隧道的实时安全监控,从而实现网络的快速部署以及突发事件的及时响应,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运维成本。

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近两年国密安全产品市场发展迅猛,且在不同的行业对国密算法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山石网科商用密码产品系列支持国密多种算法,能够满足各行业对算法的要求。山石网科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化、高性能、高可靠、简单易用的全面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未来仍将以网络安全需求变化为基点,利用多条产品线为用户打造综合防御体系,以为全球用户打造安全的网络环境,成为世界第一流的受人尊敬的安全厂商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