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提供免费网站安全体检活动


近日,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宣布其NEURON团队将免费为广大用户提供网站安全体检服务。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可通过山石网科官方网站报名参加,具体检测项目包括网站漏洞扫描服务、第三方漏洞平台通告服务及网站服务器木马清查服务等内容,截止日期为8月底。

目前,网络成为大国新的争夺战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资源日益成为攻击和保护的重点,处于起步阶段的国家级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保护工作正面临挑战。近几年,国内外针对网站的攻击也越来越频繁,各种攻击手段也日趋复杂,给公众造成的直接和间接的经济损失,同时还为公众的日常生活造成困扰。近期,OpenSSL “心脏出血”漏洞、bash “破壳”漏洞等第三方软件高危漏洞频出,对国内网站造成了大范围的危害。然而,国内网站运营者对诸如零日类漏洞的处理和应对能力迟缓,主要表现为:“看不清”,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网站被攻陷、数据被窃取;另一方面是“防不住”,网站运营者了解目前存在的漏洞,但是不清楚如何采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及时修补。

5月中旬至8月中旬,**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5年国家级重要信息系统和重点网站安全执法检查工作,主要涉及金融、能源、电信、交通、广电等国家级重要信息系统,及企事业单位、省市级大型互联网网站等,旨在加强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健全网络安全信息通报和检测预警机制。

山石网科NEURON团队是由业界资深专家组成,旨在进行攻防技术研究和项目实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自成立起NEURON一直为CNVD、CNNVD等国家漏洞平台提交0day漏洞,与OWASP、乌云、补天等机构及平台有长期合作,为国内多家甲方SRC贡献过众多高危漏洞。

此次由山石网科NEURON团队提供的网站漏洞扫描服务,将对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等进行交叉扫描验证,并对扫描结果进行分析,针对不同问题提出安全整改建议,提供OWASP、乌云、补天等第三方漏洞机构及平台最新漏洞通告服务;网站服务器木马清查服务,根据特征进行深度的挖掘和定位检测,对各种木马进行全面的查杀,解决网站遭攻击篡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