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联动,加速”

——山石网科2015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胜利召开


4月11日,山石网科2015年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苏州胜利召开,大会以“变革,联动,加速”为主题,来自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多个区域的数百家核心合作伙伴参会。山石网科依托与领先的网络安全技术优势,在本次大会上确立了渠道发展目标,进一步维护渠道的良性发展,加大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力度,与合作伙伴通过探讨“如何借助山石网科的创新优势,实现快速增长和持久盈利”。


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形态的出现与应用推动了其他产业发展,网络安全建设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与挑战。今年两会上,“互联网+”概念的推出,使互联网发展对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从而让网络安全产业在未来数年获得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传统安全设备不足以应对新型威胁,市场将需要更安全的产品,安全产品需求的变革将是大势所趋,而山石网科的智能安全技术已经得到世界的瞩目。


经过多年的建设和铺垫,山石网科已经建设符合多产品发展需求的渠道架构和符合客户采购模式的行业渠道梯队,建立了公平透明的渠道激励体系,同步打造和完善了全面的渠道培训体系和信息沟通体系,形成了健康良好的渠道生态环境。在渠道利益保障、激励机制、渠道支持、培训和市场支持等方面建立了完善的制度规划和流程,渠道合作伙伴在销售、技术和服务水平已经具有相当程度上的提升,在各自区域的竞争力和服务能力已经逐步提高。


在新的一年,山石网科将从产品布局、组织结构、流程改善等方面不断强化,在保持已有行业市场和行业重点客户等优势的同时,通过企业级业务整合,明确业务模式,与渠道伙伴紧密合作,大力提供包括产品研发、技术交流、行业与场景解决方案、售前售后服务等多项工作的支持,重点解决渠道经常遇到的共同难题,努力提升渠道盈利水平,特别拓展行业市场和区域市场等等,共同创造出新的成绩,确保行业市场业务和企业级市场业务的全面胜利。

山石网科销售副总裁莫宁表示,多年来,山石网科品牌知名度与核心影响力逐年提升,技术创新能力逐渐得到认可,尤其是在数据中心安全防护与智能安全领域处于全球性前瞻技术领导地位。山石网科鼓励渠道合作伙伴利用山石网科的技术创新优势,与渠道伙伴的业务模式相结合,在健全的渠道生态体系下,全力开拓,耕耘广阔市场,取得新的成绩。